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国际业务发展与品牌年轻化升级 向全球发布全新企业品牌战略

发布: 2018-01-30 15:3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为加速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的深度发展国际化业务、以及全新规划针对年轻世代的品牌发展战略,并将企业一体多翼的战略深度结合,天狮集团以“新起点 新机制 新模式 新未来”为主题,在既有国际化稳固发展的基础上,于1月28日下午2时正,由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在中国天津天狮集团,正式召开记者会面向全球,宣布天狮集团全新品牌战略与升级全球启动! 天狮集团本次活动共计6000人同时见证了这一开年后第一个重要会议。
 
\
图: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
图:天狮集团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现场
 
  天狮集团自1995年创办至今,已走过23个年头,期间更经历了两次创业历程,完成了从一个小型个体民营企业到大型国际企业集团的飞跃。目前,天狮集团已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是中国民族企业成功走出去的典范。
  天狮集团全新的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由集团品牌与国际公共关系部高级总监黄家珍女士随后展开。黄女士说明天狮在定位全球的品牌战略经过一连串的验证,最后明确定调为针对30岁左右、能够承先启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年轻女性。天狮借此定位加大力度,全力加速推动全新品牌的战略升级。在集团品牌发布会上,天狮自此演绎全新的企业识别标志Logo/VI/CI、全新升级的产品包装升级、以及全新改版的企业官网,全新布局的数字化营销策略深入每个板块环节,为全球关心天狮发展以及业务合作机会深入了解的全球用户做了非常清楚运用设想,友善的社群互动和市场营销推广。
 
\
图:品牌与国际公共关系部高级总监黄家珍女士介绍天狮品牌新战略
 
  此外,天狮集团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有全球化高度的思考,能贯彻执行的行动力,以及天狮一直践行的品牌使命:置爱首位,健康人类,服务于社会也在大会强调。
 
  天狮·新官网首次展示
 
\
图:天狮集团全新官网首度向公众展示
 
  此次品牌战略发布会,通过对天狮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以及企业CI、VI体系的提升,将使天狮以全新的、兼具民族特色、更加国际化的形象拥抱世界,实现全球大联盟。随后,在不久之前刚刚斩获2017新浪时尚风格大赏年度能量护肤品奖的天狮瑱妍系列新品也首次向外界集体公开展示,引起全场轰动。
 
\
图:天狮瑱妍系列新品首次向外界集体公开展示
 
  三网合一,多网互动
  在会前的媒体采访中,李金元董事长对于天狮2018年走出去过程中的机会和机遇如是讲到:“2018年的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信息化是大势所趋。天狮运用信息化时代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创新“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布局21个区域,覆盖224个国家和地区,音波穿透世界五大洲,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还要请进来,落地“一体多翼”项目,保创业、保就业、保健康、保安全、保美丽、保发展。”
 
\
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还要请进来,落地“一体多翼”项目,保创业、保就业、保健康、保安全、保美丽、保发展。
  美籍华人、曾经服务全球最大的外资直销集团高级管理层职务、近期加入天狮集团全球直销业务的总经理萧中和在会中登场。萧中和表示,李金元董事长布局以一体多翼的全球布局,结合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生态圈模式,形成国际互联互通的商业机制,在业界绝对是创新的举措,也足以能形成引领全球新商业模式和品牌建立的发展方向。
 
\
图:天狮集团全球直销业务总经理萧中和先生
 
\
图: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接受媒体群访
 
  就迪拜中阿卫视CATV提出的天狮在迪拜的发展历程和状态问题,李董事长表示,天狮自2000年始便已开始对迪拜市场进行充分的调查和研究,在尊重和理解当地民俗民风与生活习性的基础上,对迪拜的消费者群体进行了精准定位,首先以年轻有为的社会中坚力量消费者为目标群体,向消费者提供体验性营销,让消费者真正心服口服,并以此进而影响到上层社会,最终达到全社会的价值认同。未来,天狮集团将借助迪拜发达的OEM、ODM业态优势,布局天狮在此地区的OEM、ODM甚至物流、仓储和配送体系,向包括欧洲、中东、北非等在内的区域供应天狮产品。
  对于未来天狮的全球布局,李董事长则强调,面向未来,天狮集团将以全新的、更具文化特色的形象拥抱国际化,乘着政策东风,实施“三网合一、多网互动”发展战略,深化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打造包括玛雅新电商、泰济生大健康、奥蓝际德国际旅游联盟、国际酒店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体验式的大健康事业平台,多网之间资源置换、业务互动,将“家庭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更创富”的商业理念传递给世界更多家庭,实现一体多翼的全球大联盟,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华民族品牌。
  在历经数月的缜密规划与极其慎重的高规格准备后,天狮集团借由本次大会将天狮全球品牌战略在开年之际即推向全新高度。李金元董事长为了这次攸关天狮国际品牌国际化全新布局的重大宣布,安排了全球国内外高层与各国业务代表从世界各地赶赴盛会,并亲自率领来自国际500强企业背景的新任高管同台亮相,呈现天狮集团全球化的全新业态与国际化发展新风貌。
 
\
图: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携高管团队亮相发布会
 
\
图:李金元董事长与高管团队集体亮相,天狮人一片热烈欢腾
 
  天狮旗帜,首次飞扬在世界的屋顶
  现场,来自蒙古国的天狮家人、运动员B.TSEVEENDASH先生,其母亲为天狮蒙古国八星经销商级别。TSEVEENDASH曾经数次登顶失败,同时身为成功商人以及医生资质的母亲,为儿子以天狮营养产品组合加强自身体质,在前后历经三次艰苦卓越的攀登努力后,终于在2016年5月21日8时26分,成功登上了海拔8848米的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坚持带着再多一克重量就超过负荷重量的天狮旗帜,首次飞扬在世界的屋顶。
 
\
图:天狮集团经销商家庭成员、
登山体育运动员B.TSEVEENDASH先生携天狮旗帜成功登顶世界屋脊
 
\
图:B.TSEVEENDASH先生将登顶珠峰的那面天狮旗帜现场赠送李金元董事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