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年度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发布: 2018-01-30 15:2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据相关媒体报道,克缇(中国)2018年度业务启动大会于1月6日,在上海松江佘山东方索菲特酒店盛大召开。在会议现场,来自国内各大省、市及自治区的业务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克缇(中国)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荣耀。
  会议伊始,克缇(中国)总裁陈武刚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克缇(中国)在2017年的发展做了很好的总结,也为展望克缇(中国)在2018年的前景极大地鼓舞了人心。随后,克缇(中国)的三位高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2018年度业务规划。紧接着,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舒肯最佳业绩奖、最佳服务奖、新业务拓展奖及支持奖的陆续颁发,以及新晋区县级、市级经销和新晋全国经销商接受克缇(中国)的荣誉表彰,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也为大家在2017年的奋斗与拼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正是在这些表现优异者的带动下,整个舒肯团队才能在2017年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品牌的发展和健康美丽事业的传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
 
  自2017年克缇(中国)推出SuperCure舒肯平台以来,就以“轻投资,轻消费”的创新商业模式得到了业界人士和投资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舒肯品牌已经在全国各地全面开花,有40多个门店在全国20多个城市生根落地,据悉,在2018年,还会有150余家门店将相继开业。届时,舒肯将形成全国一盘棋的良好局面,成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连锁美容机构。与此同时,对于投资者来说,舒肯平台力推的多渠道、多维度复合盈利模式,也将为自身的创业开启一扇通往创业成功的大门。
 
\
 
  在此次大会上,克缇(中国)还持续推动“麦穗计划”公益活动的进行,在歌手央吉玛倾情演唱《小小种子》的歌声中,这个被评为“年度十大公益活动”的项目感动了全场在座的每一个人,为更多的孩子走上艺术之路贡献出了力量。
  随着克缇(中国)2018年度业务启动大会的圆满落幕,克缇人对自己在2017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也为自己在2018年的砥砺前行有了更多的期待。展望2018年,克缇(中国)将以更蓬勃的发展势头再造经典,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