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重庆晨报·安利全能小记者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 2018-01-30 15:1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全能小记者开营仪式
 
   1月28日, “重庆晨报.环球科学.安利全能小记者训练营”正式开营啦!20多名小记者与家长们一起在安利体验馆参加开营仪式。
 
\
活动现场的小记者们
 
\
主办方为小记者授旗
 
  在采访课上,资深记者阮鹏程,分别就采访的目的,主题、对象的选择等深入浅出地为小记者们进行了讲解。小记者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如果你是一名记者,你最想问的是什么问题?阮老师抛砖引玉,以提问的形式打开了采访小课堂。“地球上有外星人吗?”“今年压岁钱有多少?”“巴南区什么时候可以超过渝中区?”小记者们脑洞大开的回答引来了现场一阵阵笑声。
 
\
资深记者阮鹏程为小记者们上采访课
 
  据悉,此次安利全能小记者训练营安排了一系列丰富的课程和素质训练。小记者们在为期半年的课程中,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将参与手作、美食、演讲等主题活动。此外,户外丛林穿越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将带着小记者们走出课堂,让孩子们获得快乐的体验和成长。
 
\
安利志愿者陪伴小记者做游戏
 
\
安利志愿者制作美食
 
\
游园活动猜灯谜
 
\
小记者们比赛夹弹珠
 
  想象力来自欣赏,观察力源于对事物的兴趣,多给孩子们一些课堂以外的东西,他们才会用心去感受,从而热爱生活。
  采访课程结束后,安利公司为小记者们准备了年味十足的游园活动,猜灯谜、套圈、夹弹珠,还和父母们一起玩“你来比划我来猜”亲子游戏,安利志愿者们也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制作纸杯蛋糕、爆米花等美食,让小记者们玩得不亦乐乎,在这里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