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诃藏药荣获“中国行业十大质量领先品牌”殊荣

发布: 2018-01-30 14:3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8年1月27-28日,第二届中国经济与品牌创新峰会暨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圆桌会议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金诃藏药被授予“中国行业十大质量领先品牌”和“中国分享经济最佳模式”两项殊荣。
 
\
 
  本次峰会以“品牌、创新、互联、诚信”为题,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金融家杂志社、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数百位企业领导、新兴品牌、资本投资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品牌发展、剖析行业趋势、实现创新落地。
 
\
 
  品牌,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就像名片一样。消费者也许不了解这个企业,但消费的产品却是对企业品牌的第一印象。金诃藏药,作为藏医药行业中的代表性企业,近30余年来,一直注重公司品牌的建设工作。
  经过20余年的沉淀和发展,2015年公司业务从传统制药开始拓展到大健康领域,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受企业的品牌,公司自2017年开始,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具象剖析原有品牌元素存在的问题,整合内外部资源,对现有品牌进行了升级、更新和重塑,并与2018年1月18日予以发布。
 
\
 
  新的品牌,新的开始。近30年来,金诃藏药始终秉承“产品质量关系生命”的准则,挖掘和奉献青藏高原的独特资源,汲取高原植物的极度生命力,荟萃成大健康产品以痊愈大众。近30年的岁月,市场和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肯定和信任,是我们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
金诃藏药荣膺“中国行业十大质量领先品牌”殊荣
 
\
金诃藏药荣膺“中国分享经济最佳模式奖”殊荣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之年。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新机遇,打造自己的品牌,成为当下最务实的问题。企业的品牌背后是产品和服务,品牌的建设和维系是长期的工作,要抓住机遇,持之以恒,最终形成具有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中国品牌。
  金诃藏药,也将一如既往地保障产品的品质和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品牌的建设工作,努力打造成为具有美誉度和信任度的藏药行业最前端的第一品牌。
 
\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室主任刘勇、中国人民银行汇达资产托管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会计师安起雷等,金诃藏药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代表公司参会并领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