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提案获省长许达哲批示及媒体聚焦报道

发布: 2018-01-29 16:1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齐心协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2018年1月22日—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召开。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继履职湖南省第十、十一届政协委员之后,再次当选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委员,新当选省政协提案委委员。承载着7000多万三湘儿女的期盼和重托,胡国安委员与来自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700多位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并同其他政协委员一起集体列席了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
  大会期间,1月24日《人民日报》刊文《将持续开放养老服务市场,支持养老产业发展》,指出2018年我国将继续推进医养结合试点。胡国安委员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推行“医养护一体化”健康养老模式的建议》的提案与之完美契合,体现人民群众心声。针对湖南省养老问题及现状,胡国安委员建议采取公建民营、民办公助、民办民营、政府补贴、购买服务等多元资金投入和经营运作模式,逐步使社会力量成为湖南省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体,受到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政协新闻网、腾讯、《长沙晚报》、红网、《潇湘晨报》、新湖南、湘声报、星辰在线等多家媒体的持续聚焦报道。同时,胡国安委员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建议》获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重要批示,并受到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亲切接见,令人信心倍增,振奋不已。
  1月22日下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开幕式,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微微、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卿渐伟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式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主持。 
 
\
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受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十一届省政协5年来的工作:5年来,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湖南省委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自觉投身改革创新时代潮流,胸怀大局,开拓创新,整合政协力量,融合三项职能,丰富履职载体,拓展协商平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湖南实践中,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续写了湖南政协事业发展史上的崭新篇章。李微微在报告中对十二届省政协的工作提出5点建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湖南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奋力开创政协履职新局面;深入开展“双助”活动,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巩固和深化统一战线,加强对外交往联谊,广泛凝聚力量;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十一届省政协以来的5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全面深刻的历史性变革,并肩创造了鼓舞人心的历史性成就。5年来,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许多符合时代要求、契合党政需要、体现人民心声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杜家毫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决策部署,发扬人民政协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代表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作的《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后分组进行了审议讨论。此次大会,胡国安委员向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新时代下民营企业家全面弘扬践行企业家精神的建议》和《关于推行“医养护一体化”健康养老模式的建议》两件个人提案,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提交《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粤大湾区,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的建议》一件集体提案。其中,提案《关于推行“医养护一体化”健康养老模式的几点建议》内容紧扣当前社会热点,重点关注民生养老问题,对当前养老形势分析深刻,建议务实,发人深思,受到广大媒体、与会委员以及社会大众的强烈关注。提案《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粤大湾区,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的建议》(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获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重要批示。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超级“梦之湾”,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国内外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湖南长沙努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战略目标的重大机遇。绿之韵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浓郁的湖湘情结和强烈的做大做强发展意愿的湖湘本土企业,将抢抓机遇,顺势发力,逐步在生物制药、医疗养老、中医养生、国医馆、连锁酒店、健康管理等板块同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有效产业对接,积极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努力为湘粤港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分组审议讨论工作报告
 
\
胡国安委员积极履责,建言献策
 
\
胡国安委员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提交《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粤大湾区,
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的建议》获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批示
 
\
胡国安委员接受湖南经视采访视频
 
\
胡国安委员接受星辰在线采访视频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创造幸福,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努力奋斗。1月24日,胡国安委员同省十二届政协委员一起集体列席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会议由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省长许达哲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许达哲省长在报告中表示,过去五年,湖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把握“一带一路”定位,按照“三个着力”要求,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推动速度换挡、结构优化、动力转换,圆满完成了本届政府主要目标任务,迈出了建设“五个强省”的坚定步伐,奠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基础。未来五年,要牢牢把握工作主线、牢牢把握基本路径、牢牢把握着力点、牢牢把握制度保障,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至上、创新为要,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紧紧围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繁荣、基础设施全面提质、生态环境全面改善、发展成果全面共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紧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个愿景,推进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建设,奋力走在中部崛起前列,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胡国安委员出席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
胡国安委员扫码签到
 
  1月27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李微微为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为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卿渐伟为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一届省政协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向第十一届省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会议结束后,胡国安委员仍然沉浸在三天前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的激动和振奋之中。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品质、建品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等内容振奋人心,给我们民营企业家们又打了一剂“强心针”。绿之韵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湖南“两会”精神指示,结合省市《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2017-2019)三年行动计划》《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展资本市场的若干意见》以及“长沙工业30条”“人才新政20条”等多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鼓励扶持民营企业上市的利好政策,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绿色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助力中医药产业、健康中国和湖南“一带一部”战略发展;坚持以研发具备核心竞争力产品为发展方向,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加强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增强企业软硬件体系建设,逐步布局生物制药、健康干预、健康体检、健康养老、连锁酒店、国医堂、中医养生等多元产业领域;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结合金融资本上市”的号召,培养专业金融管理团队,构建健康产业下的大金融产业布局体系,打造“双百亿”工程。围绕“双百亿”工程,未来5年,绿之韵集团将不断推进优质资源向集团公司拟上市子产业板块集中,全力打造3—5家美国、中国香港上市公司,提升集团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力,为湖南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
接受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潇湘晨报、湘声报等多家媒体采访
 
  “他刚从苦难中走出来,转身就把手伸向了后面的人。在他看来,财富仅仅是一个有增有减的数字,责任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担当。”这是2016年胡国安委员荣获“CCTV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的颁奖词,也是他甘于奉献、建言履职的最生动注脚。作为一名三届“老委员”,胡国安任职第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期间,深入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曾先后提交了《关于推进“互联网+扶贫”模式,实施精准扶贫的建议》《关于加速推进慈善事业立法的相关建议》《关于加快我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几点合理化建议》《关于加速推进湖南省电商网商发展的几点建议》《关于加强互联网管理、遏制网络谣言的合理化建议》等20多件提案,涉及精准扶贫、关爱青少年、电子商务、互联网+、公益事业、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等多个社会层面,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媒体的重视和赞誉。其中,胡国安委员在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代表无党派人士的发言《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融入“四化两型”战略的建议》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时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周强的重要批示,并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所提交的提案《关于推进“互联网+扶贫”模式,实施精准扶贫的建议》被省政协表彰为“优秀提案”。
  新时代,孕育新作为;新征程,指引新方向未来。未来,在湖南“两会”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在胡国安委员的创新引领下,所有绿之韵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构筑大健康生态、振兴实体经济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报社会,为集团公司“双百亿”目标的圆满达成、为湖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大价值、贡献更大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