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厦门侨联潘少銮主席一行参访金日

发布: 2018-01-29 12:43:24    作者: 顾敏   来源: 金日  

\
 
  2018年1月25日,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一行莅临金日参观指导,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热情接待。
 
\
 
  潘少銮主席一行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金日会员服务中心,对金日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
▲来访嘉宾参观金日产品展厅
 
  李仲树董事长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金日拳头产品——金日心源素的故事。这是一款受到国家领导人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的产品,获奖无数,深受市场欢迎,收到消费者感谢信上万封。
  潘主席对金日心源素非常认可,他说:“心源素是对大众身心健康有益的好产品,值得大力推广”。
 
\
▲来访嘉宾参观金日长泰食品园沙盘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邓飚表示,金日直销总部设施齐全,配套完善,作为本土知名企业在发展道路不忘初心非常难得。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作为首届厦门荣誉市民,几十年如一日热心公益、不忘桑梓,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令人钦佩。
 
\
▲来访嘉宾参观荣誉展厅
 
 
  随后,贵宾们参观了董事长办公室,对金日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盼。感谢潘少銮主席一行人的参访,金日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