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2017年终表彰大会山东站盛大召开

发布: 2018-01-29 10:4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1月20日,6000和治友德营销伙伴齐聚山东济南,伴着新年曙光,迎来了“共享辉煌 赢战明天”和治友德2017年终表彰大会山东站的盛大召开,伙伴们携起手来共聚齐鲁大地,共圆和治友德梦!
 
  视听盛宴 火爆现场

\
 
  会场外,醒目的公司LOGO背景巍巍而立,格外壮观。
 
\
\
大会现场被伙伴们的热情点燃
 
  群星闪耀 共享辉煌
 
\
主持人闪亮登场
 
\
\
\
\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七星董事、知信行系统创始人丛培涛先生
 
  和治友德行政服务团队与市场开拓团队携手入场,有如凤凰的双翼,协同互助,展翅飞翔,谱写和治友德壮丽的诗篇!
 
\
 
  锣鼓震天,威风拂面。和治友德人从不言败的士气有如这震震锣鼓声,响彻云霄!
 
  凝心聚力 启航2018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发表重要致辞,韩总与伙伴们分享了2017年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和治友德一直倡导的品质直销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2018年和治友德将继续以“品质直销”为核心竞争力,坚定实施和治友德“2030”发展规划,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实现“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世界健康产业名片”的伟大目标!
 
\
 
  凤凰国际商学院院长、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宝忠先生结合2017年取得的成绩,与伙伴们分享2018年的战略规划,并带来了利好政策,展望充满光明的2018年。
 
\
 
  七星董事、知信行系统创始人丛培涛先生的激情分享为大会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为伙伴们描绘和治友德这个国际化平台的无限前景,让所有在场的伙伴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授勋仪式 光彩夺目
 
\
\
\
\
 
  和治友德营销精英用他们的执著坚守着“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演绎着属于他们的成功人生,也为和治友德这面大旗增添了无上荣耀。让我们在这条成功之路上,共同为梦想而努力,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精彩纷呈 放飞梦想
 
\
 
  凤凰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尤拉·苏达耶夫先生特地赶到大会现场,为在场伙伴带来一个意外的惊喜。尤拉副院长分享了和治友德海外发展11年来的光辉与荣耀,他认为和治友德是梦想的摇篮,祝愿中国区的伙伴们在和治友德这个国际化平台中,坚守梦想,实现价值。
 
\
 
  分享后,尤拉·苏达耶夫先生与现场所有伙伴一起放飞象征希望的纸飞机,用爱和感恩助它远行。
 
\
\
 
  热情奔放的2017激情靠岸,充满无限生机的2018华丽起航!和治友德人将大步迈向新的起点、新的征途!
  2018年,我们共享辉煌,赢战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