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点餐者留言称遭传销控制 外卖小哥助公安找到疑似窝点

发布: 2018-01-29 09:2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求求你报警!我被传销控制,好不容易熬到他们放松警惕!千万不能打电话!地点皇山新村七八九任意一栋,记不清了”——外卖订单的备注栏里留着这些信息。
 
\
 
  1月26日从宁波余姚市警方获悉,事情发生在25日,在外卖小哥帮助下,警方在皇山新村小区居民楼内清查一疑似传销窝点并找到报警人,所有人员已被带回接受调查。
  刘宝是余姚一名外卖小哥,25日下午接单前往菜馆取餐时发现备注着求救信息,餐馆老板怀疑是恶作剧,但刘宝没这么想,送单路过凤山派出所时将情况报告给了民警,自己继续送单。
  不久,他送完前面的订单,轮到了备注求救信息的那单。由于未标注单元、房号,且备注不要电话,到达后他给订餐人发短信,但没收到回应。
  在小区内,刘宝碰到迅速赶来的便衣民警,并同意配合警方调查。由于无法联系对方,警方决定让刘宝挨家挨户向备注的三幢楼试着送餐。最终,在某幢四楼找到,警方随即将屋内人员带回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