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许国伟:我们过去从未曾离开大家,未来更不会!

发布: 2018-01-27 10:40: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你知道玉米的三种命运吗?
  第一种是被摘下来吃;第二种是被做成饲料;第三种就是被埋在土里,开枝散叶,繁殖下一代。
  假如你是玉米,你会选择第几种命运?
  而我,在二十多年前选择了建立完美事业,把完美人生掌握在自己手里。
 
\
 
  为完美打CALL      
  1993年初的一天,我的老乡古润金给我打了个电话,说现在中国改革开放,形势大好,到处充满商机,要不要去闯一闯?我二话不说,马上答应。这一次重要的通话,从此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我们相约到广州、深圳、珠海和中山进行考察,手里只有50万港币。当时其它三地的经济条件都比中山市要好,但是中山市政府非常欢迎海外的中山同乡,让我们感觉好像回家了一样,所以一致决定就在中山市投资落户。
 
\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那时中国刚刚改革开放,我们人生路不熟,除了会说华文,很多事情都不懂。幸好有中山市侨办帮我们治好了“水土不服”,让完美在中山顺利迈开脚步,少走了很多弯路。
 
\
 
  1994年4月2日,完美公司正式开业!中山市石岐区湖滨路9号是我们第一个正式办公场地,虽然是租用的,但是见证了我们从零开始的每一步。
  当时的完美就像小草,平凡渺小,却有着旺盛的生命力,能很快地长大!
我们骑着自行车走街串巷,开拓市场,成功收获了第一批重要的事业伙伴。其中,梁玉莲和卢晓航把来自广州、佛山、广西等地的朋友都带过来,让完美事业走出中山市;当我们在深圳面对激烈市场竞争时,刘嵘把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带过来,让完美事业成功突围,走出广东,逐渐在全国各地打开市场。
 
\
 
  最初的那几年,也是最艰难的那几年,我们每天不是在推销产品,就是在推销产品的路上。
  有些人说等你做好了、赚了钱我再干;也有些人不敢把脚踏进来;还有些人熬不住离开了,殊不知,当年崎岖难行的村路如今都成了康庄大道,那些年与我们一起风雨同路的完美人,如今都成功了。
 
\
 
  1997年6月22日,康华路1号,完美大厦落成典礼隆重举行,完美终于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办公楼!
 
\
 
  完美的未来不是梦    
  1998年,国家对行业进行政策调整,尽管公司停止了运营,我们还是自掏腰包,一分钱不少地给业务人员发放报酬。我们当时通过邮局汇款给业务人员,所有的汇款单全部是用手写,最小的一张汇款单是25元人民币。
  因为公司的诚信,让很多本来萌生退意的业务员坚持下来,与完美同舟共进,为日后的腾飞打下重要根基。
 
\
 
  不仅不离开,我们还投资2000万美元建设更大规模的生产基地,让业界一片哗然。1998年,在中山市民营科技园,完美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正式奠基。这2000万美元,正好让完美达到国家批准转型经营的条件,成为十家外资转型企业之一。此后,公司作出“三个不变”承诺,追求完美的信念前所未有地笃定。
  完美公司就像毛毛虫蜕变蝴蝶一样,破茧而出、展翅而飞。
  我们一直在质疑声中成长,在跌碰中摸索自己的路。只有继续走下去,才能从荆棘里走出春暖花开。疼痛,但是值得。
  寒冬过去,进入千禧之年,完美发展一路挺进,再一次迎来腾飞。2000年元旦,完美生产基地举行了一期工程落成庆典,2004年,二期工程也落成启用。同年,扬州完美生产基地隆重奠基,加上2011年奠基的华南基地、2017年奠基的淮北基地,公司在中国投资总占地面积逾1100亩。
 
\
 
  2006年12月1日,完美公司被国家商务部批准为直销企业。随着公司一步步拓展市场,2010年首次实现年销售额100亿!2012年,公司在华直销区域扩增获商务部批准,并在2016年圆满收官。
  顺境时不骄不躁,逆境时韬光养晦,默默耕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这就是完美人的精神!
 
  “我是完美人!”      
  在高歌猛进的同时,我们没有忘记追求完美的初衷,严守产品质量关。在2002年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同时拿下了GMP、HACCP、ISO9001、ISO14001等四项权威认证。完美检测中心还成功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可以和全球90个经济体、94个认可机构互认检测报告,通过评定的检测项目在2017年达到455项,扬州完美检测中心认可项目已达到453项!
 
\
 
  因为我们专注于质量保证,所以“三聚氰胺”、“塑化剂”、“毒胶囊”那些事件,都与完美公司无关!办企业必须讲究诚信,只有赢得更多顾客的长期信赖,才能长远发展,持续经营。
  完美人的责任,还体现在公益文化中。完美公司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带领全体完美人一起做公益。我们一直传达着积极向上、乐观、正能量的精神,希望完美人成为文明、有礼、守法的公民,在赚到物质财富的同时,也赚到精神财富。
 
\
 
  我们不仅希望大家能因完美而自信,更能站出来骄傲地对所有人说:“我是完美人!”
 
\
 
  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
  当年完美在世界直销业排不上名号,如今早已跻身世界直销十强。但是,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始终是完美公司的使命。完美之路,有你、有我、有我们大家,我们三个人从青丝到白发,过去从未曾离开大家,未来更不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