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开年直播第一弹——孙鹏博总裁全面解读2018市场新战略

发布: 2018-01-26 15:49: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1月25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生)开启2018年度的第一场直播!三生公司运营总裁孙鹏博为观众解读了三生2018年的一系列利好政策。2018年三生业务举措将如何齐齐发力,市场节奏如何规划?2018年三生又要实现怎样的市场目标?直销道道网带你一起回顾直播内容,收获满满市场干货!  
 
\
三生公司运营总裁孙鹏博做客三生直播间
 
  回顾2017,三生实现阶越发展
  孙鹏博总裁曾在三生2017年的首播中提出了“阶越”这个词,现在回看2017年,三生不但完成了超预期市场业绩180%的增长,同时,还实现了模式阶越、文化阶越和系统阶越。
  模式阶越:2017年三生“测、调、保、疗、养”全生态2·0商业模式完善,为三生未来十年构建了精准健康管理商业闭环。
  文化阶越:所谓“得势者得天下”,2017年三生推出的商业模式和市场引擎在市场上得到了极好的反应和效果,可以看出三生事业伙充满信心和势气。显然,在未来的3-5年,中国的行业将会看齐直销行业,而直销行业的风向标,三生当仁不让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系统阶越:2017年,三生的服务和管理都达到了一个非常成熟的体系,目前在建的研发大楼、三期工程、东钱湖游艇俱乐部,在硬件平台上升了一个新境界,有助于三生完成整个事业平台的建设,加助三生完成“百亿”的体量目标。
  解读2018,中国经济发展呈现新趋势
  从宏观角度来看,2017年中国经济的总量达到了82万亿人民币,实现6.9的整体增长,总量排在世界第二位,增幅排在世界第一位;和美国相比,2017年美国经济的总量达到了120万亿人民币,实现了整体2.6的增长;而第三大体日本在2017年经济没有增幅,反而有所下降。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个三大世界经济体中,中国的经济增幅是最大的。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模式下,要预判2018年的整体经济趋势,不能只看中国,而是要以全球化的视角进行解读。 
 
  对于2018年中国的经济趋势大概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稳健中存有风险。习主席在十九大提出“六新”的目标,这意味着中国在2020年之前,经济都会相对稳定。中国未来5年的经济将会呈现3个好处:第一、在庞大的人口基数不变情况下,中国经济总量的上升,意味着中产收入人群增多;第二、精准扶贫带来了刚性需求。“消费”版块成为2018年的创业机会,热门的新零售以及社交电商都要围绕“消费”进行展开。第三、一带一路”政策带来海外投资机会。但是2018年中国经济将要面临三大“黑天鹅”的挑战:从美国角度来说,美国川普能否胜任总统以及美国和中国的货币流通政策,都将影响中国的经济发展形态;从中国角度来说,国家对房地产的实施政策也决定了2018年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
  二、担忧中存有乐观。所谓实现中国小康梦,实际就是要为人民谋取福利,中国政府将不断释放红利来解决大众贫穷的问题。中国经济总量达到了82万亿,刚性的购买力拉动了整个物质消费能力和吃、喝、玩、乐等一系列精神追求消费比例的上升,健康产业成为了最佳的投资方向。
  三、困难中存有希望。不管行业怎么发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任何一种技术无可替代的,而直销行业恰好就是这种人与人之间建立人际交流关系的最好诠释。
所以,未来消费和服务产业将成为世界主流产业,而健康产业作为其中的一支,势必成为未来行业看齐的目标。据专业的经济学家预测,2018年中国经济的总量增幅将在6.7到6.8。
 
  展望2018,三生新跨越
  其实三生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定下了2017-2019年的发展目标:即2017年是阶越,实现更快的目标;2018年是跨越,实现更高的目标;2019年是飞越,实现更强的目标。
 
  那2018三生要实现怎样的跨越呢?
  文化跨越:2018年是三生文化价值观的落地年,三生的文化价值观要做到从点到面,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三个维度。从三生的内部员工到市场的事业伙伴再到顾客身上,都要将三生的文化真正实现落地。只有事业伙伴本着自尊敬人的价值观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从而达到市场的需求,保证公司良好的商誉管理,走向基业长青。
  结构跨越:一个公司能否做得久,做得长,取决于它背后的业绩结构。一个不稳定的企业就像是短期的流星企业,而一个成熟的企业,应该是像树一样的企业,呈现橄榄型的发展模式。所以2018年,三生将文化和产品植入,将重点考核市场的存量业绩,只有业绩结构上升,三生才能真正实现“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伟大目标。
  发展跨越:2018年,三生将在2017的业绩基础上再实现150% 的增长目标。未来十年,将是三生快速成长的阶段。合法就是生产力,守规就是有序。大家要热爱三生的产品,先要自己用的好,再分享给别人,这样更有说服力。未来十年将是三生的快速成长阶段。
 
  稳创并举,三大引擎齐发力
  为了实现文化、结构、发展三大跨越,三生也制定了合理、稳健的举措,借助三大引擎推动其2018年的发展。
  引流引擎:在互联网的经济体系下,微信、手机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引流,本着轻消费、轻投资、轻创业的理念,围绕 “淘金计划“的消费链,三生实行先线下体验后购买的机制。
  动能引擎:三生为事业伙伴提供130%比例提升的回报机制奖励,以“测、调、保、疗、养“的价值链下更大实现物质需求。
  服务引擎:三生以店铺策略的资本链带入,推出御坊堂养生会馆,提供全新的服务和功能体验。
 
\
御坊堂会馆海报
 
  三大支撑做后盾,助力三生2018跨越发展
  2018年,三生在产品、教育、服务方面做出了更完善的规划,围绕公司愿景——打造中国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板,围绕公司使命——打造最佳事业平台而不懈努力。
  产品支撑:公司将不断推出一系列的核心产品,通过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世界500强西门子等合作,为伙伴们开发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即将推出引流性产品及功能性产品,引流性产品主要有3月份将推出的代餐营养型饼干和肽系列的功能型减肥饼干两款产品、4月份将推出的瘦瘦包减肥产品、思莉姿橙花玫瑰系列产品。功能性产品主要有针叶樱桃果压片糖果产品、银杏口服液也即将面市,它的发布将成为心脑血管的克星。
  教育支撑:2018年公司会将所有的视频微商化和移动化,所有培训类的视频将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有利于三生伙伴在手机端进行转发和传播。另一方面,2018年公司将所有的分公司以服务为核心向以培训为核心的功能转型,培训讲师将进行一系列的产品培训讲课。教育培训也是牢牢与产品相配套的。
  服务支撑:2018年,三生整个数据库系统包括客户服务系统都将进行电子化的升级。在6月份之前,公司内部也将推出类似支付宝、财付通的支付系统,为实现打造三生全球最佳事业平台做准备。
 
\
孙总与主持人畅谈2018年三生市场新战略
 
  2018年三生市场节奏如何规划?
  企业的成功就是节奏的成功。在过去几年,三生一直在积极调整,坚持创新、不断完善、砥砺前行。而今年的节奏规划跟去年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是按春夏秋冬四个季度来规划。
  春耕—播种季:三生在第一个季度将推出淘金计划、升级御坊堂养生会馆、成立肿瘤早筛实验室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以3月份的启动大会为节点,实现第一季度的市场目标在2017年的基础上实现50%的递增。
  夏长—燃烧季:三生在第二个季度根据公司的一系列业务活动:嘉年华庆典、清华大学高级研修班、泰国激情之旅等,配套加码的无忧创业工程政策,加速市场快速发展。
  秋收—跨越季:三生在第三个季度将会以市场为中心,提供最有利的促销措施,加强规范和管理,为四季度事业伙伴们能够接受公司荣耀表彰而做冲刺,真正实现自身的聘位要比去年更高,做到在三季度100%完成整年的市场业绩目标,甚至要超越它。
  冬藏—荣耀季:2018年,三生将投入1个亿作为旅游、豪车、物质激励机制的福利政策,投入20亿的产品支撑所有事业伙伴创业,实现更多的人在年会的舞台上收获表彰和荣耀。
 
  寄语2018,成功秘诀谨遵3点
  在直播的最后,孙总也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并给予三生家人了一些建议。孙总指出,成功的秘诀,就是要做到3点:目标要清晰 、计划要详细、立场要坚定,同时要严格遵守行业运行的系统规则。心诚志坚,在三生的事业平台上,在新的一年里才能健康、财富双丰收。
  据悉,本次直播又创新高,截止直播结束累计观看385万人次,同时最高观看峰值高达48万人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