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健康有约·你我共享”事业说明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 2018-01-26 15:40:2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18年1月20日-21日,健康有约·你我共享”事业说明会在金日制药(中国)二厂举行。
 
\
▲金日制药(中国)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沈俊辉致辞
 
  他说:“感谢大家长李先生搭建的平台,金日是我们的启梦之地、圆梦之所。我们将开启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开创一个全新的事业平台”。
 
\
▲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金日价值远景》
 
  人类进入共享经济新纪元。2018年进入了“走心创造”的年代。璀璨金日,从心出发。透过金总的分享与讲解,新伙伴们发现了金日价值,将与金日共享丰富的资源,打造丰盛人生。
 
\
▲金日制药(中国)健康专家殷椿和《金日优品》
 
  殷椿和教授,他曾是缅甸第一特区协和医院院长。几十年的健康行业从业经验让他倍感为国人“谋健康”出力的迫切性与重要性。他说:“金日优质产品,关怀人类24小时全息健康,提供360°全方位保护。目前我们处在空气、水、食物受污染的环境中。空气净化器、水机、保健品成为生活的必需品。金日将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打造出来的一系列优质产品,将为人类健康撑起一把保护伞”。
 
\
▲金日制药(中国)教育部金牌讲师林薪《产品示范》
 
  好的产品会说话,现场产品示范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新朋友对金日产品叹为观止。
 
\
▲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读懂金日幸福一生》
 
  移动互联网正在颠覆这个世界。广告逐渐走向夕阳,而自媒体人出现了。消费者变成消费商,将消费行为,变成创业机会。而金日就是为你定制的全新模式。2018年让我们全心投入,以开心的高频状态,收获财富与健康。
 
\
\
▲现场精彩不断,家人献艺
 
\
\
\
\
\
▲为荣誉获奖者表彰
 
\
\
\
▲优秀领导人心路历程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