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在华业务强劲增长 全年财报即将发布

发布: 2018-01-26 13:32: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纽约证券交易所:HLF)宣布将在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公布其第四季度及2017全年财报。同时,康宝莱管理团队将在当天召开投资人电话会议,讨论其近期财务表现,分析商业走势。
 
\
 
  根据本月早前公布的康宝莱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预估报告,中国已成为康宝莱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康宝莱中国市场第四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比涨幅高达9.6%。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表示:“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康宝莱在中国设有三个全球领先的生产基地,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过上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