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积极探索农产品直购会扶贫新模式

发布: 2018-01-26 09:1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与乌石完全小学的孩子们合影
 
  辞旧迎新,喜迎八方来宾;寒冬送暖,共助精准扶贫。2018年1月24日,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进帮扶企业和群众之间的感情,在腊八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由绿之韵集团主办、湖南胡茂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协办的“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乌石农产品直购会和项目签约启动会成功举行。小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民,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主任助理邓水平,乌石村村支部书记赖平;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一行,与乌石村党员、群众、村组干部等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
小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民讲话
 
\
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主任助理邓水平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讲话
 
\
活动现场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入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本次活动由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壮和乌石村张娟老师共同主持。浏阳经开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主任助理邓水平致欢迎词,他首先对绿之韵集团热心公益、助力精准扶贫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在党中央的“脱贫攻坚”号召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各界爱心企业的帮扶下,乌石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到2017年底“省定贫困村”的穷帽子胜利摘掉了,村组道路实现硬化、亮化,村容村貌实现了美化,水利设施逐步完善,医疗卫生、义务教育有了保障,全村饮水安全可靠,村民致富道路宽敞了。今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的扶贫政策顺利落实,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像绿之韵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无私帮助。下一步支村两委将继续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拼博,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带领全村一个不落走向共同富裕的小康社会。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给优秀小组长颁奖
 
\
劳嘉总裁给游戏获胜的小朋友发送礼品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给优秀党员颁奖
 
\
乌石完全小学学生深情朗诵《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讲话。她说道,绿之韵集团15年来始终以“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永恒价值追求。自2015年开始,集团先后多次走进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为当地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在小河乡建档立卡精准帮扶贫困家庭,及时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销售鸡蛋、土鸡、河鱼等农产品,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上面临的困难。集团党委与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紧密配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公益扶贫项目,除了大力参与赈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之外,还积极开展具有绿之韵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通过产业式、造血式扶贫支援新农村建设。未来,绿之韵集团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注重扶贫实效,进一步推动输血式扶贫向产业式扶贫、造血式扶贫转变,继续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扶贫地区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群众建立脱贫希望,寻找致富方法,使绿之韵的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受援地区的贫困群众,为贫困地区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
主持人王壮、张娟
 
\
独舞节目《彩云之南》
 
\
文艺歌舞《十送红军》
 
\
《精准扶贫》小品
 
\
爱心慰问物资
 
\
 
  小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民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在上级部门关心支持、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全乡干群共同努力下,小河乡下“绣花”之功、用心用情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探索出“农民画乡+精准扶贫”“旅游+文化+精准扶贫”等产业扶贫新路经,开展贫困户“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推出精准扶贫“零上门”服务,完成了村级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危房改造“清零”两项指标,乌石、皇碑两个省定贫困村顺利实现摘帽。通过后盾单位、帮扶工作队、帮扶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帮扶,小河乡精准扶贫户的脱贫致富能力不断提升,实现稳步脱贫;精准扶贫工作还惠及广大普通群众,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显著增强。过去一年,小河乡精准扶贫工作各季度和全年排名持续位居全市前列。
 
\
劳嘉总裁看望定点精准帮扶家庭,给他们送去爱心物资
 
\
 
  世外原乡,秀美小河。小河乡有着深厚的红色革命文化资源,也拥有独特的绿色生态资源,绿之韵集团在乌石村建档立卡,帮扶曾政、谭克阶等贫困户走上了小康之路。活动期间,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相继来到定点精准帮扶家庭,给他们送上爱心慰问物资,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三年前小河乡还是黄土地、泥巴屋,如今的精准扶贫户杀猪、宰鸭、捞鱼、打糍粑,这是村民们劳累了一年收获幸福的象征。乌石农产品直购会活动现场,周围的村民兴高采烈的拍照留念,亲戚朋友村干部纷纷帮忙道贺,绿之韵帮扶工作人员热情帮忙收货、点数,并发出公益义卖倡议,鼓励爱心人士、公司员工踊跃参与活动,解决农户们的农产品出路,现场气氛热闹不已。
  今天的“我们一起过腊八”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绿之韵集团情感迸发的《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朗诵,有充满情怀的文艺歌舞《十送红军》,有精彩的独舞节目《彩云之南》,有寓意十足的《精准扶贫》小品,更有帮扶爱心企业与乌石村群众互动配合游戏《爱的抱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大家昂扬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温暖着小河乡的每一个村民,也为乌石村、乃至全乡精准扶贫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小河乡在党中央“脱贫攻坚”春风的吹拂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