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集团股权变更 中信资本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发布: 2018-01-25 16:5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财经  

  1月12日,哈药股份发布“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哈药集团增资事宜获得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复的公告”,中信资本医药对哈药集团实施增资并认购其新注册资本15亿元,哈药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将由哈尔滨市国资委变更为中信资本。
  哈尔滨市国资委、CITIC Capital Iceland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中信冰岛”)、WP Iceland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华平冰岛”)、哈尔滨国企重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哈药集团与黑龙江中信资本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信资本医药”或“黑龙江中信”)签署了《关于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中信资本医药对哈药集团实施增资并认购哈药集团新增注册资本1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哈药集团注册资本将由37亿元增加至52亿元,哈尔滨市国资委持有哈药集团的股权下降为32.02%,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资本”)旗下三家企业(中信冰岛、华平冰岛、中心资本医药)合计持有哈药集团60.86%的股权。中信资本将成为哈药集团的间接控股股东,哈药集团及其下属哈药股份和人民同泰的实际控制人将由哈尔滨市国资委变更为中信资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