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南阳市工商油田分局携手罗麦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 2018-01-25 14:5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阳市工商局  

  为进一步助推官庄工区教育事业发展,南阳市工商局油田分局携手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开展“启明公益万里行----南阳站捐赠仪式”活动。  1月12日,捐赠仪式在官庄工区二中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活动仪式的有官庄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辉,南阳市工商局油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庆,副局长赵俊坤、高伟,罗麦河南分公司代表,官庄工区二中校长及学生、教师、爱心志愿者等共计1500余人。
  油田分局充分发挥工商管理职能,坚持把联系、协调、争取爱心企业参与爱心行动作为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组织罗麦河南分公司为官庄工区二中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科普读物、中外古典等,用于帮助学校师生改善读书环境,弥补图书教材不足,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课外阅读活动,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接受图书捐赠的官庄工区二中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谢发言,并向南阳市工商局油田分局、罗麦河南分公司分别赠送了锦旗。他们表示将充分使用好、管理好这批教育图书,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引导学生养成勤于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习惯,并通过读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真正做到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报效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