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85后“女神”养成 唐文娟: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发布: 2018-01-25 14:5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都市报  

  3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20 18年1月19日,玫琳凯第四期女神养成计举办了隆重而又欢乐的结营仪式,数百名俏丽身姿的红衣女郎在广深两地欢聚一堂分享这90天所获得的成果。她们轮番走上红毯,获得“女神证书”,用最美的笑容和自信的气场为自己的人生踏出一条光彩大道。
  玫琳凯的女神养成计划到第四期结束,已经帮助培养800多名都市女性变得自信独立健康,在这90天女神之旅中,更多的女性朋友通过线上的微课和每个月的女神线下活动学习从健康三养到业务三效的学习和实践内容,解决了业务和生活的诸多困惑。
 
  药学出生的女神变身健康分享大咖
  数年前玫琳凯公司开始筹备进入健康产业,投资1.3个亿研发,并与110年历史的全球极大的原材料供应商D SM合作确保产品安全,而且产品安全生产。公司最高层先试吃产品,然后再请经销商试吃,收集反馈意见,最后推送给顾客。
  推出产品之前,玫琳凯公司会提前邀请清华大学的专家教授给经销商进行健康三养的培训,85年出生的唐文娟,是一名专业的皮肤、彩妆专家,同时还是一名专业的健康顾问,从事玫琳凯这份事业十年。她表示:“做为大学学了5年药学的我,发自内心的觉得这真的是一家讲究真理和原则的企业,她不仅注重产品品质,更重要的是注重分享一种真正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更多人从改变影响健康最重要的生活习惯入手,从源头变得健康起来。”
 
  三个月养成女神帮助更多人变美
  唐文娟非常热爱自己的职业,她认为:“这份职业不仅让我每天打扮的美美的,还可以帮助更多爱美的女性变美丽,不仅可以帮助自己和家人科学调理身体,还可以用我的专业去帮助更多的人变得健康,不仅可以自己努力获得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我还可以帮助许多和我一样有梦想渴望过平衡幸福生活的人。”
  过去三个月,玫琳凯公司APP花氧进驻了国内知名的营养师及FITTIM E的健身教练,会员可以在上面学习如何科学管理餐盘健康的吃,如何科学的运动。
  这正是玫琳凯女神养成计中的一环,通过参与“女神养成”,唐文娟自身的体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自己就是最大的受益者,认真吃调养品和持续健康三养的生活方式,半年时间,我的身体以前的许多亚健康的症状消失了,皮肤也更漂亮了,肚子也瘦下来了。现在我经常在工作室举办健康美厨娘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人有机会免费学习管理餐盘,学习科学减脂,学习防治慢性疾病,帮助更多的人学会科学的活出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