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健康城被确认为首批“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发布: 2018-01-25 14:4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  

  为广泛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经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评审,以岭健康城被首批评为“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
 
  2018年1月23日,河北省侨联第一批13家“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省侨联第九届五次全委会闭幕式上举行。以岭药业副总王蔚女士代表以岭健康城接受“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牌匾。
  以岭健康城是创建医药健养一体化健康管理新模式,以“健康需要管理,身体需要经营”为创新理念,“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养生八字文化为统领,充分挖掘健康养生精髓,融合现代科技,实现医药健养一体化,线上线下相结合,吃住购游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健康服务平台。
 
\
 
  据悉,“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应具备四项基本条件:文化特色鲜明、为侨服务热情、引领作用突出、运行机制完善。以岭健康城具有鲜明的中医药文化特色,并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运行机制,获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
  此次侨联组织将以岭健康城首批评为“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既是对以岭健康城的肯定也是对传统中医药文化价值的肯定,同时也为以岭健康城提供了向海外展示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窗口。
 
\
 
  未来,以岭健康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创新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健康”理念,让中医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充分发挥好“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品牌作用和资源优势,搭建起河北和世界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服务广大侨领、侨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