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总裁李冠华荣任厦门水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

发布: 2018-01-25 09:5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8年1月18日,厦门市水空气净化协会成立大会在银海蓝戴斯酒店举行。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荣任该会副会长。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荣任副会长
 
  水和空气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珍贵资源。水和空气污染问题的严重性已日益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厦门市水空气净化行业协会的创立旨在搭建平台,以促进厦门市水、空气保护及净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
 
  金日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厦门湖里高新技术园区,近年来致力于运用现代高科技研发、生产高品质的水和空气净化产品,2011年成立金日水机车间,秉承让每个人喝上健康水的理念,担起了健康水守护者的重责。金日水机车间是一家符合GMP标准的无尘水机生产车间,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
 
\
\
\
▲金日水机车间图
 
\
▲金日水机图
 
  金日365D水专家采用先进的反渗透技术进行水处理,该技术是美国斥资数十亿美元,经过十几年努力精心研制成功的高科技成果,具备安全可靠的过滤功能,制出的水洁净、甘甜。
 
\
\
▲两款空气净化器图
 
  金日空气净化系列目前共有KJ400F-A01和KJ320G-B02两款产品。独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高端智能的人性配置,清新空气,让生活更倾心!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当选厦门市水空气净化协会副会长,是对金日在水和空气净化产业贡献的肯定,为金日发展水和空气净化事业注入了信心和动力。未来,金日有信心在水和空气净化产业上取得更长远的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不断贡献金日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