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 2018-01-25 09:5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月20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广州旗舰体验馆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包括直销道道网在内的多家媒体,零距离感受安利体验战略。
  目前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体验式消费时代,线下体验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和新生代消费者,安利从2014年开始,把握趋势,先人一步,积极布局体验战略,先后在全国五大核心城市,大部分省会城市以及区域/省域经济中心城市投入运营多家体验馆和体验店,去年3月正式开幕的广州旗舰体验馆正是安利体验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里程碑。
 
\
 
  安利广东、广西、海南地区总经理张隽宇在致辞时首先对安利2017年在产品研发、公益慈善活动、公司荣誉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表示,在这个体验经济的时代,直销本身在体验方面的优势,能够借助新的技术、新的商业理念,焕发新的生机,让消费者更喜欢、更信赖。
  本次媒体开放日,安利除了安排媒体到纽崔莱体验区测试健康状况、到雅姿体验区分享护肤美容秘诀、以及到家科教室体验烹饪乐趣外,还准备了游园、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