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养生保健行业品牌价值评价评审团赴新时代考察

发布: 2018-01-24 19:56: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月16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带队、副理事长周邦勇,国家卫计委信息办副主任高燕婕,中国中药协会科技部主任王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药制剂研究中心主任李慧组成的养生保健行业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团赴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会秘书董永明、原副总经理刘志河,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丽花,国珍健康研究院院长温霖热情接待了专家团一行。
  评审团一行参观了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区,对生产车间、物流立体库、花粉库和展厅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公司雄厚的科技实力、洁净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标准的质量控制、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智能化的机器人操作等给专家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参观完园区后,公司领导向评审团进行了汇报。董副总首先代表黄总欢迎各位专家莅临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工业园,刘志河副总向评审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品牌、诚信、发展愿景等,刘胜总助向评审团介绍了公司生产管理情况、质量控制和园区未来发展规划,温霖院长针对公司的产品研发机制、内容和特色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完公司领导的各项汇报后,评审团成员对此次的考察提出了反馈意见。专家们指出公司正能量满满,具有国有企业的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企业文化深具特色、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生产和技术先进,质量管控严格,研发专业,具备一流养生保健企业的条件,同时对公司未来在大健康产业方面发展及加强与保健协会专业技术等方面对接也提出积极的建议。秦小明理事长对此次考察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技术革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此次调研考察超出了预期,达到了目的,同时对公司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公司成为养生保健行业百强品牌的排头兵,将新时代品牌打造成为养生保健的世界品牌。
  通过此次专家评审团调研,专家们为公司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必将推动公司在品牌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公司也将继续努力,为推动行业的进步以及在养生保健方面满足人民的健康需求贡献更大的力量。
 
\
评审团参观园区展厅
 
\
评审团参观烟台园区
 
\
评审团参观园区花粉库
 
\
评审团参观产品生产线
 
\
领导与评审团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