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清晨生物“五行西格玛共振”模式:产品标准是重点

发布: 2018-01-24 16:4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晨生物  

  “荣耀人生,清晨起航”2018年清晨生物展业峰会精彩回顾——深度剖析清晨生物“五行西格玛共振”模式
——记・清晨生物营销中心副总裁王赫然
 
\
 
  演讲 · 详情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2月26日,清晨生物举办了主题为“荣耀人生,清晨起航”的展业峰会,清晨生物营销中心副总裁王赫然先生发表了现场演讲,详细剖析了清晨生物独有的“五行西格玛共振”模式。
 
\
 
  “五行”指的是清晨生物的五大核心竞争力,高效的服务团队、极致的系列产品、快速创富的事业机会、多元化的产业平台以及直击心灵的文化,“西格玛”代表着标准,清晨要打造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标准,“共振”指的是清晨打造的一整套系统化的帮助经销商发展的手段。
 
\
 
  从运营的角度讲西格玛拥有两大特点,首先讲的就是标准,运营中心建立了四大标准,分别是产品标准、培训标准、会议标准、运营标准。    
  第一个是产品标准。清晨生物严抓产品品质关,从原材料、加工、再到运输、仓储,产品流向市场的每一个环节都倍受重视。
 
\
 
  第二是清晨的培训标准。清晨建立了五大系统课程,包括新兵课程、老兵课程、经营课程、销售课程、心灵课程。
  如何抓住三千单,如何促成九千单,经理如何变总监?总监如何在最短最快的时间提升为我们的董事?在这套系统的课程里都会有所体现,我们每个月会给系统领导人出具一套月度报告,帮助您快速的发现团队的问题出在哪儿。
  2018年我们要做到辽宁省最受尊重的企业,2020年我们要通过三年的努力时间做到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让每一位代理商在平台上实现个人价值,2027年我们将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届时,清晨将代表中国的直销业参加世界级的直销商业高峰论坛,请各位跟我一起携起手来共创清晨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