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冉永夫离任福维克中国区总裁,继任者为查生

发布: 2018-01-24 14:34: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邦  

  记者从多渠道获悉,在1月15日之前,福维克中国区总裁冉永夫已经离任。同时,福维克方面已经任命查生为冉永夫的继任者。
  据悉,查生于2002年加盟福维克,任福维克制造部总经理;2009年升任福维克家电公司总经理,后任福维克中国可宝事业部总裁。
  据悉,冉永夫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现东华大学),有20多年直销从业经验,曾任雅芳、克缇等多家直销企业副总裁、总经理等高管职位。2013年9月,冉永夫加盟福维克任中国区总裁。彼时,福维克刚刚启动有关直销启动筹备事宜。2015年1月,商务部正式公布福维克获得直销牌照,冉永夫可谓是福维克直销业务的启动者和领路人。
  2013年,冉永夫入主福维克后,福维克方面为确保平稳过渡,采取了冉永夫与查生共同掌管可宝事业部的措施,直到2013年12月31日,冉永夫才全权负责可宝事业部的一切事务。此后,查生调回福维克中国工程部,出任福维克中国工程部总裁,并负责外事事务。
  此番冉永夫离任与查生上任同步进行,福维克向业内传达了其强大的组织内部调整魄力,但似乎有一种“历史重演”的意味。
 
\
冉永夫
 
\
查生
 
  1月15日,福维克在天津举行2018年业务启动大会,查生作为福维克中国区总裁在大会上发表“探索引领创新,未来令人憧憬”的主题演讲。冉永夫参加了该会议。
  相关事态的进展,记者将随时关注,请广大直销人留意动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