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受邀出席张家界市长沙商会成立庆典

发布: 2018-01-24 11:30: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8年1月16日,在鼓声、狮舞的浓厚喜庆氛围中,张家界市长沙商会成立大会在张家界隆重举行。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桦,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单鋾飞,中共张家界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沈刻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等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长沙市委顾问、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合泉,长沙市人民政府原市长袁汉坤,长沙市政协原秘书长谢国斌,长沙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各专业商会、协会,各兄弟商会,省、市企业代表,张家界市长沙商会会员、新闻媒体等近400人参加了大会。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代表集团公司出席活动。
 
\
领导嘉宾合影
 
  会议伊始,张家界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李益科长宣读对张家界市长沙商会的批复文件,目前在张家界经商办企业的非公经济人事达数千人,为了沟通联络、抱团发展和维权服务的需要,以及便于联络家乡、促进经贸联系,经过数月的筹备,于2017年12月10日召开了张家界市长沙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推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副会长、理事等班子成员。首批发展了单位及个人会员70多家,于2017年12月15日通过了张家界市工商联和张家界市民政局审批。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杨学文当选为会长,纪畅当选为执行会长,谭念仕、谭红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正钢等十人当选为副会长。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长沙市人民政府顾问、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合泉,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等发表讲话,张家界市浙江商会等兄弟单位先后发表了致辞,对张家界市长沙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当选的会长杨学文在致辞中表示,将秉承商会“服务、创新、发展”的根本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力开展长沙商会工作,全心全意地为乡亲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他在讲话中进一步承诺在商会工作中,要倾听乡音、沟通亲情,齐心协力办好商会,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迎难而上,积极参与扶贫、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并将在张家界这块福地充分发挥长沙人的集体优势,为促进张家界、长沙两地的经济互补,为促进张长两市的经济先行,为促进第二故乡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
授牌仪式
 
  大会上,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长沙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羽代表湖南长沙光彩基金会、长沙市工商联向张家界市贫困山区捐建价值50万元的五个图书书屋等;长沙市人民政府向张家界市长沙商会捐赠20万元办公经费。长沙市工商联与张家界市工商联举行了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成立大会还邀请了张家界本土艺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为大会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
湖南长沙光彩基金会理事单位绿之韵集团,
长沙市工商联向张家界市贫困山区捐赠50万元建设五个图书书屋专项资金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受邀出席张家界市长沙商会成立庆典,她首先对张家界市长沙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她表示,张家界市长沙商会的成立,搭建起了长沙与张家界长期合作的桥梁、构筑起了两地企业家交流联谊的平台。作为深耕湖湘大地的民营企业代表,绿之韵集团将不辱使命,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张家界和长沙两地社会事务,推进两地交流合作,为张家界和长沙两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刘云书记陪同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长沙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羽、长沙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主任科员蓝盛林,以及参会的长沙企业家一行,前往张家界市工商联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