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凝聚力量,驾驭未来—新时代力量主题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8-01-24 10:4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新时代骄傲”的脚步,
走过了魅力上海、古都西安、
蓉城成都、滨城大连、泉城济南,
来到了花都广州。
带着不舍与留恋、怀着期待与希望,
我们也从硕果累累的2017年,
走向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
 
  六场“新时代骄傲”年会延续了“听讲话、受表彰、出国游、读北大”等经典内容,创新了“新平台、抽大奖、看直播、演节目”等精彩环节,有荣耀、有欢笑、有感动、有惊喜……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年会各种话题更是刷爆了新时代人的朋友圈。
 
\
\
\
▲ 拿到广州年会入场券好开心
 
\
▲ 炫美的舞台、璀璨的灯光等待新时代精英的到来
 
  1月13日,“新时代骄傲”年会热度持续火爆。全国各地的新时代人云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与公司领导、专家、团队领导人再次相聚,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里,欢庆荣耀盛典,共享美好时光。
 
\
\
▲ 新时代家人们笑容满面
 
\
▲ 参会的领导嘉宾
 
  听讲话、得祝福,提振信心很给力。
  年会是全体新时代人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庆典,各级领导都十分重视。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两位重量级领导特地向新时代人送出祝福。“你们是新时代的骄傲!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的骄傲!”“作为上级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将不遗余力地对健康产业给予鼎力支持,也希望所有优秀的新时代精英们全力以赴”。他们的认可,极大提振了新时代人的信心;他们的鼓励,让大家热情高涨充满了力量。
 
\
▲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送来祝福
 
\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发表讲话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世恩在年会现场的讲话中对授勋精英表示热烈祝贺和高度赞赏。他高度评价了新时代精英对“四特”精神的坚守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更多新时代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担负起传播健康的责任,在新时代拿出新作为,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世恩发表讲话
 
  受表彰、同分享,共享荣耀好激动。
  “新时代骄傲”年会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表彰授勋。走上万众瞩目的星光大道,受到公司表彰,是全体新时代人梦寐以求的荣耀。本场年会共有十三批五级至杰出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到了表彰,公司领导亲自为他们授勋,颁发荣誉勋章。
  当新晋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张绍琼、杨晓彬伉俪及团队伙伴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站满整个舞台时,震撼全场。他们在沸腾的欢呼声中走上星光大道,荣耀受勋。大家将最真诚、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支优秀的团队。本次年会最高荣誉获得者李银携妻子张思思一起走上星光大道,摘得了令全体新时代人都无比向往的杰出五星荣誉勋章。
 
\
\
▲ 受表彰的新晋五级服务网点负责人
 
\
▲ 受表彰的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
 
\
▲ 受表彰的新晋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
 
\
▲ 受表彰的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
 
\
▲ 受表彰的新晋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
 
\
▲ 受表彰的新晋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和优秀团队
 
\
▲ 受表彰的新晋杰出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
 
  部分受到表彰的新时代精英们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将他们成功的经历、真诚的感受讲述出来,令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
  因为父亲的病,丁玉梅成了全家人的依靠和希望,自己却因身体透支,让诞下小生命的希望一次次落空。因为新时代,她有了渴望已久的松花宝宝。她将这不可思议的经历,化作对国珍产品的热爱和助人为乐的心愿。在她眼里,新时代事业很简单,就是让自己重拾健康,再将这份健康传播给更多的人。
  和所有留守儿童一样,王艳的童年家庭贫困,缺少爱和温暖,却不缺艰难,直到遇见了新时代。在这里,她有了温暖的家,有导师的关怀、伙伴的帮助,更拥有了快速发展的强大力量。在圆了自己和父母所有的梦想之后,她又有了新梦想,让新时代温暖更多像她一样的人。
  “少年明星梦,青年志未酬,国珍新时代,五十放光芒”,王萱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新时代,只要有改变的决心,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不服输的她,在新时代找到了绽放自我的舞台,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邹勇曾是一位资深的金融操盘手,因为健康,认识了新时代,却意外发现新时代事业大有可为,正是自己苦苦追寻的共赢事业,就像大海一样,能包容每一滴雨露。“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新时代是最好的投资”,新时代让他重新找到了奋斗方向和人生价值。
  平凡普通的85后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夏小芳希望衣锦还乡,成为父母的骄傲。一直非常努力的她,拼搏多年却任何承诺都没实现。但在新时代,她改变了命运,实现了家庭、爱情、事业三丰收。“你的梦想就在前方,只有守住自己的梦想,才能拥有成功和幸福。”不停的努力和简单的相信,让平凡的她变得不平凡,成功兑现了所有的承诺。
  18年传统行业的压力,在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杨德娣进入新时代的那一刻,终于放下。凭借生意人的敏感,她相信健康产业一定能做大做强。进入新时代,她就将最高目标放在心中,规划谋略、学习提升,与丈夫一起相互扶持,一步一个脚印达成每一个小目标。“坚定选择,期待生命中的惊喜”,她相信在新时代,未来不可限量。
  “改变,成就未来”,能让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最终走向一群人。新晋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赖家琼形容她与新时代的关系,就像她与丈夫的爱情一样“一见钟情,最后开花结果”。对她来说,从事新时代事业最难的就是学会放下和改变。从刚开始在办公室做新时代,到后来放下高高挂起的老板娘姿态,让自己成为一个听话的学生,简单、相信、听话、照做,最终找到简单、开心、快速的发展真理。她的丈夫刘守祥在现场分享中说,因为爱,他走进了新时代,也因为爱,他们将会带领更多伙伴走进新时代。
  “今天站在这里就是为了证明,所有坚持梦想的人都能做到!”新晋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张绍琼、杨晓彬伉俪在分享中说,曾经的汗水、苦水、泪水,都会化作星光大道上闪亮的灯光,照亮成功之路;一切的委屈、打击都会被踩在脚下,铺平通往成功的道路。“人以梦想而伟大,梦想以助人而精彩”,十年时间他们打造了夫妻团队,下一个十年他们将打造家族团队。都说“夫妻齐心,其利断金”,当一对对夫妻团队高喊出“同心同德,圆梦新时代”、“走进新时代,生活多姿又多彩”、“团队目标、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目标时,全场感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
 
\
\
▲ 优秀团队展示
 
  “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80后年轻的新晋杰出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李银用一句歌词开始了他的分享。“不是我命好,是新时代这个平台太好,只要多用一点心,就能超越我。”源于对一位优秀朋友的信任与欣赏,他21岁走进新时代,22岁走上星光大道。他就是简单地相信、紧紧地跟随,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坚持到底,就自然而然走到了今天。他的妻子张思思在分享中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时刻保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心态,要像左宗棠说的那样,“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向高处立,就平处坐,从宽处行”,成功便是顺水推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越奋斗,越幸福!
 
\
▲ 获得“新时代公益践行奖”的优秀领导人
 
  汇聚爱心,薪火相传,本次年会对热心公益的优秀领导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原副总经理刘志河向国珍希望小学捐资助学人、国珍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刘洵、王月香、崔红梅、王水新、仉昊、冯景华、谢建君、杨桂芹、玥茏芯、王爱芹、王梅、佟彩英、夏仲成、赵秀玲、卢娟颁发了“新时代公益践行奖”,表彰他们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国珍希望小学名誉校长代表、星级领导人王月香、王梅、玥茏芯、刘洵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爱心经历。
  王月香校长的新时代事业从深圳开始,走向全国各地。深圳不缺土豪、不缺房子,但很多人没有。在深圳打拼的很多人,都将孩子留在了老家,这些留守儿童深深牵动着她的心。在新时代的这些年,她懂得了生命除了长度和广度,还应该有厚度。“少年强则国强”,她捐建国珍希望小学、国珍书屋,帮助贫困生、孤儿,希望从自己做起,带动更多人为国家出份力,让国家更加强大。
  从革命老区走出的王梅校长,从小就崇拜英雄。当听到家乡的孩子将失去学校时,她义无反顾地投入资金、精力,捐建国珍希望小学,让革命老区的乡亲后代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现代化教育。“我为亲人熬鸡汤,续一把蒙山柴,炉火更旺,添一瓢沂河水,情深意长……”她现场演唱了一首老歌,表达出不忘本、不忘根,将对祖国和家乡拳拳的爱化作对孩子的寄托,帮助他们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的决心。
  刘洵、玥茏芯两位校长同台分享了她们的内心感受。作为女儿,玥茏芯校长在母爱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在新时代事业魅力的感召下,终于成为了一个独当一面的领导人。母亲让她知道,不是比别人幸福才叫幸福,而是帮助别人幸福才叫幸福。她带着自己的孩子做公益,将从母亲身上传承下来的爱心与责任传递给了下一代。
  作为母亲的刘洵校长,一直相信女儿是她新时代事业长征路上最坚定的战友。新时代让她懂得要“自立立他,德行天下”,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正能量的人。“公益不是一代人的事,而是几代人的事;不是一时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国珍有爱,薪火相传,筑梦未来”,母女分享令全场动容。
 
\
 \
▲ 新时代人认真聆听动人分享
 
  出国游、读北大,专属嘉奖好羡慕。    
  出国游、读北大,是公司给予表现优异的星级领导人的专属嘉奖,是无数新时代人向往的进修深造机会。年会现场发布了为一星、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量身定制的“2018年星级海外旅游线路”和三星至杰出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海外飞腾之旅及国内研讨会线路”,羡煞众人。
 
\
\
\
▲ 星级旅游线路发布
 
  本场共有姚登玲、杨德娣、乔晓娟、夏小芳、于耀翔、胡玉音六位星级领导人获得了“北大入学通知书”。他们将成为北京大学新时代卓越领导人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六批学员,进入中国最高学府学习深造。
 
\
▲ 黄永刚总经理为六位星级领导人颁发北大入学通知书
 
  新平台、赢大奖,实惠好礼太惊喜。
  针对各级新时代人定制的个性化成长平台的发布,让各位新时代人振奋喜悦;“国珍优选”平台上线半个月,数款产品卖断货,在伙伴们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抢购热潮。现场平台扫码、优惠大放送,让大家意外又惊喜。
 
\
▲ 现场扫码“国珍优选”平台
 
  “年会有惊喜,团聚享好礼”幸运活动可谓场场火爆,本场也不例外,国珍电视盒子、竹珍床品四件套实惠好礼,引爆全场。一波又一波好礼、好消息,让大家激动又兴奋。
 
\
\
▲ “年会有惊喜,团聚享好礼”幸运活动火爆现场
 
  看直播、演节目,赏心悦目心连心。    
  年会首次引入直播,效果非常棒。很多没法来现场的新时代家人们,通过“国珍电视盒子”、“国珍直播”与现场新时代人一同感受荣耀和喜悦。场内场外互动交流、互送祝福,拉近了全国各地新时代伙伴们心与心的距离。
 
\
▲ 场内场外直播互动
 
  多才多艺的新时代人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由浙江新时代人叶柳清、辽宁新时代人王天慈、丛泉财等人带来的耳目一新的情景穿越剧《为你而来》,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松花粉的前世今生;湖北新时代人凌增祥一曲《阳光路上》唱出了新时代人的蓬勃朝气;来自广东的周大云、唐春霞、杨峰、李红华、周智英、苏青华等32名新时代人精心编排的歌舞《最美的中国》,表达出新时代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
\
▲ 精彩节目大放送
 
  广州年会在《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中圆满结束,六场“新时代骄傲”年会完美收官。各位新时代人将与“新时代骄傲”年会一起,走向更美好、更精彩的新时代。
 
\
▲ 全场齐唱《歌唱祖国》
 
\
▲ 年会志愿者
 
\
▲ 年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