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李金元荣膺中国力量“风云人物奖”

发布: 2018-01-23 17:4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8年1月12日,天狮受邀出席由信息时报社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力量时尚盛典暨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天狮代表荣登两次领奖台——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获得“2017年度中国直销行业风云人物奖”,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直销行业公益典范企业奖”。
 
\
李金元董事长荣获“2017年度中国直销行业风云人物奖”
 
\
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直销行业公益典范企业奖”
 
  据了解,作为《信息时报》连续打造了九年的品牌活动,“中国力量”见证了中国时尚产业不断奋斗的历程。而本届中国力量以“梦·享同行”为主题,挖掘以“互联网+”、跨界整合共享经济、走出一条与众不同路径,在中国时尚产业寻找自己的根基和特色的企业,采用纸媒与微信等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初选、复选、总评三个评选阶段,历时三个月,最终一共评选出共20个主题奖项,覆盖广东乃至全国内最优秀的46个企业和8位风云人物。
 
\
天狮代表上台领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