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荣膺2017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奖

发布: 2018-01-23 16:4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22日,葆婴有限公司凭借其严格的质量管控在近日召开第三届食安中国发展论坛的荣获“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殊荣。
 
\
 
  保障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既是食品行业从业人员的初心,更是我们的使命。企业是食品安全理所当然的第一责任人。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母婴和成人健康的企业,葆婴对于产品从源头到消费全过程的监管十分重视。2017年3月,位于北京亦庄、投资3亿元、面积3万平方米的葆婴有限公司新工厂正式投产。葆婴新工厂采用国际国内一流且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以保障配方的精准如一和产品的卓越品质。在产品制造过程中,葆婴有着严苛的品控管理体系和制度,备受行业赞誉。
  走进葆婴的生产车间,可以看到片剂自动化生产线正在快速运转中。经过原料总混、压片、包衣、装瓶、贴标塑封、打包装盒一系列重要工序,一瓶瓶片剂产品从自动化生产线上鱼贯而出,完成了从原料到成品的整个生产制造过程。
  葆婴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产品检验是产品质量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葆婴公司设立的质量控制实验室是公司是质量体系中最重要的环节。质量控制实验室对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实施严格质量把控,在理化指标、微生物以及矿物质方面进行严格检测,提供科学、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葆婴深感: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2018年,葆婴将不忘初心,以至臻完善的服务,开启“全员客户服务年”的大幕,更好发挥好企业主体的积极性,尚德守法,严格自律,牢筑食品生产经营安全防线,为健康中国助力!”
  据悉,葆婴已连续多年获得“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消费者信赖品牌”、“质量管理示范企业”、“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等殊荣。史滨海先生表示,这些荣誉,既是对葆婴过去的认可,更是对葆婴今后发展的激励和鞭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