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一脸慌张跑进岗亭,原来他刚逃离传销

发布: 2018-01-13 10:08:36    作者: 马玉梅   来源: 沧州晚报  

  1月5日中午,一名男子慌张地跑进沧县医院的交警岗亭。原来,这名外地男子被朋友骗到沧州误入传销组织,他以外出买东西为名逃离窝点。
  据交警二大队八中队民警马辉介绍,1月5日12时许,一名男子慌慌张张地跑进岗亭,焦急地说:“警察同志,快帮帮我,有人在后面跟着我。”男子告诉交警,他是黑龙江人,今年22岁,三天前,一个朋友跟他联系说,沧州有份好工作,让他赶紧过来。当他来到沧州被朋友带到住处时,发现黑板上写着很多传销的内容,几个人还把他的手机卡拿走了。男子感觉不对劲儿,自己应该是进入传销窝点了。他每天想逃出去,但是不管走到哪儿都有人看着。
  1月5日上午,他以外出买东西为名出了传销窝点,但是有两名男子一直跟着他。当他走到沧县医院的交警岗亭附近时,马上奔向岗亭。两名男子也没敢跟过去,转身跑了。
  交警问明情况后,帮他拨打了110。巡警赶到后,男子表示他想马上回家。巡警开车把他送到火车站,随后男子登上了回家的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