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执行长陈旻君爱心探访天津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 2018-01-12 14:2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

2018年1月11日,陈旻君执行长再次走进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看望正在接受她捐助,并被她始终牵挂着的欢欢,还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礼物和问候,为老师们带去了20万元的健康礼品。她和孩子们玩耍在一起,嬉笑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
 
\
\
 
    说起天津市儿童福利院与尚赫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12年。连续六年间,每一年尚赫都会为这里的孩子送去捐助,从爱心善款到健康礼物,捐助资金逾200万元;从尚赫公益基金会到陈旻君执行长个人,都始终牵挂这里的孩子,希望尽可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幸福生活。“心系慈善·爱心永续”是尚赫公益基金会恒久的信念。
  福利院的孩子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失去了生活中护佑自己的那把伞,尚赫愿意撑起一片天空,为他们遮风挡雨,洒下阳光与希望。也对福利院们的老师们给予一份肯定,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悉心陪伴,呵护着这些孩子的成长,让他们拥有幸福生活。
 
\
 
  这一天,绿茵草地上,陈旻君执行长与孩子们欢笑游戏、沐浴阳光。
 
\
 
  走进教室,抱起这个,又搂住那个,每一张天真、质朴的面孔都牵动着她最柔软的心神——给孩子们永远的呵护。孩子们簇拥过来,多年以来的捐助,对于年龄大的孩子而言,“尚赫”是个熟悉而又亲切字眼。
 
\
 
  欢欢是福利院中众多孩子中的一个,患有罕见的先天性骨质疾病,无法行走,获得康复需要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手术、恢复过程及悉心呵护。面对医疗费用和康复疗程,当所有人都在一筹莫展,为之唏嘘时,陈旻君执行长走进了欢欢的生活,给予她慷慨资助,鼓励她勇敢面对治疗和生活,经常会抽出时间来看她。不是妈妈,胜似妈妈。欢欢眼中的这位陈阿姨,笑起来很温暖,怀抱也很温暖……为她原本或许并不幸运的童年生活照进了万丈光芒。不止令欢欢“双腿”站起来,更要让她的“人生”也站起来,并奔跑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
 
\
 
  每一次,“陈阿姨”的到来,都会在欢欢的床边塞满琳琅满目的礼物:玩具、书籍、新衣服、ipad……欢欢不能下地行走,三尺病床成了她的整个世界,陈旻君执行长要让她这个小小的“世界”丰富多彩,迎接将来的“大世界”。
  而每一次道别,也成了欢欢最难过的时刻,心中默默地盘算着:陈阿姨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有时间来看我。
  一份捐助获得的是一个孩子真诚的爱,一个孩子人生的转折。这正是陈旻君执行长带领尚赫践行公益的意义与初衷。
  善良与梦想,这是尚赫人始终的追求,撒播与奉献,这是尚赫人不变的真情。25年如一日,陈旻君执行长与尚赫公益一步一脚印,用最真诚的态度感动着人群,为“爱”的力量持续注入阳光希望。在这样一个洋溢着温暖的尚赫爱心国度里,成长是幸福的,梦想是闪耀的,“心系慈善”充满能量,“爱心永续”我们永远在路“尚”。
  自2012年起,尚赫公益基金会每一年都会走进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并为这里带去爱心捐助。
 
\
2012年
\
2013年
\
 2014年
\
 2015年
\
 2016年
\
 2017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