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精英畅游清迈 捐资助学奉献无疆大爱

发布: 2018-01-12 13:4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
充满喜和乐...
  听着熟悉的《小城故事》,金诃藏药营销精英畅游清迈之旅正式启航!
 
  我的清迈  我的城
  2018年1月9日,来自金诃藏药的两百多位营销精英踏上远行之旅,共聚泰国清迈,感受它作为内陆城市的不一样的魅力。
 
\
 
  亲切会晤  共畅未来
  1月10日下午,金诃藏药代表与清迈旅游局局长Mrs.Pinnart Charoenpon、清莱仁爱小学校长寸时诚先生等官员进行会晤和交流。
 
\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总裁朱晓辉先生、副总裁刘俊宏先生、铸慷系统创始人王祥绫女士、三和系统创始人徐彦宇女士等代表金诃藏药参加会晤。
 
\
 
  会晤现场,清迈旅游局局长Mrs.Pinnart Charoenpon代表泰国政府欢迎金诃藏药营销精英的到来,并就为当地贫困学校和学生发起的公益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仁爱小学校长寸时诚先生向大家介绍学校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愿望。
 
\
 
  朱晓辉表示,金诃藏药作为民族医药大健康龙头企业,有责任助力两国情谊永葆、共同发展。金诃藏药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精神,同圆共享金诃梦、中国梦、丝路梦。
 
\
 
  捐资助学  奉献大爱
  金诃藏药作为一家民族企业,除了在泰国清迈游玩之余,更不忘支持公益事业。此行,金诃藏药针对清迈当地贫困学校——仁爱小学发起物资、现金捐赠活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
 
  金诃藏药的营销精英们慷慨解囊,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下,共向仁爱小学捐赠书籍、文具及文体用品,帮助孩子们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下成长。
 
\
 
  金诃人将爱带到他们身边,将爱心传递!金诃人的爱心跨越国际,金诃藏药的公益之旅一直在路上。
 
\
 
  海外庆生  梦想绽放
  金诃藏药为营销精英们带来豪华、尊贵的海外游之外,还悉心为当日恰逢生日的伙伴们筹备泰式的庆生方式,为他们送上美妙的音乐、舞蹈和生日祝福,和在场的二百多位营销精英们一起共享这难忘的时光。
 
\
 
  寿星们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生日心愿。祝愿所有伙伴们在金诃藏药的未来之路越走越平坦!越走越开阔!共同实现“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