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络举报提供线索 贵阳南明区端掉3个传销窝

发布: 2018-01-12 09:38:13    作者: 刘姝   来源: 贵州都市报  

  一则名为《网友实名举报贵阳市花果园“1040阳光工程传销”》的网络爆料,引起了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里冲分局执法人员的注意。文中,网友详细叙述其应朋友之邀到贵阳游玩,结果被带到花果园传销组织洗脑的过程,并指明了涉传的两处地点。五里冲分局高度警觉迅速行动,联合相关部门“按图索骥”前往现场进行调查,一举端掉传销窝点3个。
  1月10日上午,五里冲分局执法人员根据爆料提示的信息,联合了社区有关部门、花果园派出所、宏立城物业等相关力量拟定行动方案。执法人员到文中所指的花果园K区5栋2单元1007号、花果园M区16栋两个单元3408号房开展突击检查。现场发现涉嫌传销人员12人,收缴了一批传销电子设备和资料。经过进一步调查核实,被举报地点的传销行为属实。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感化教育,将传销人员全部遣返。
  据了解,2017年11月以来开展的清剿传销行动中,五里冲分局已捣毁传销窝点13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