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细心老父怀疑儿子陷入传销 河南警方顺藤摸瓜连救9人

发布: 2018-01-12 09:0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未来网  

\

据河南省新乡警方消息,近日,洪门派出所警方成功捣毁一传销组织,解救一名深陷传销窝点的山东籍男孩,并当场解救8名被困人员。
  1月8日下午,洪门分局接到一山东籍男子孙先生报警,称其儿子前几年外出打工,辗转反侧来到新乡后,便经常失联,通过微信聊天孙先生判定其儿子极有可能陷入传销组织。于是买了火车票踏上来新乡寻子之路,经过多处打听,孙先生发现儿子有可能在洪门辖区活动,便赶紧来报了警,请求警方救助。
  接警后,案件侦查大队民警贺永辉立即出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图片线索进行了拉网式摸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仔细排查,民警在新飞大道广发银行北边的家属院一单元房的七楼内发现有异常情况,打开房门后,在房间内,民警找到了报警人其儿子,并解救出其他8名被骗入传销窝点的受害人。民警对这8人进行开导教育,告知其提高防范意识。
  目前,有一湖南籍男子在洪门警方的帮助下安全返家,其余人员已全部遣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