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伸手不见五指的雾霾天,让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守护你

发布: 2018-01-10 11:0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重庆时间网  

  时间滴答滴答,转眼2017年离我们远去,迎来的是崭新的2018年。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新年新气象,本应是万物清新,然而持续雾霾一直笼罩着整个城市的上空,让我们无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幸好中脉科技推出的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安心。
 
\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雾霾之危害早已是人尽皆知,消费者在室外受到雾霾毒害阻挡不了,但是在室内还是可以做点什么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偏向于装置一台能有效除霾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而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作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选择,也悄悄地进入了寻常百姓家。
 
  中脉科技:伸手不见五指的雾霾天,空气净化器有多重要?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雾霾天,除了对出行有很大的影响外,长期的呼吸污浊空气也严重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有人问,空气净化器重要吗?一台空气净化器能有效缓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减轻对身体的伤害,你说重要吗?
  为改善空气质量,中脉科技推出的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仅技术融合了欧美及日本等国家多项先进的负离子技术并进行改进和突破,负离子生成效率更高,负离子发生更稳定更持久,核心模块寿命更长。
  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更是打造了完美的巴马健康微环境,让消费者在家里,也能享受到巴马一般的新鲜空气,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雾霾下,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是新鲜空气的享受!
 
  中脉科技: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好在哪儿?
  大家都说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好,到底好在哪儿呢?中脉科技推出的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四层优质过滤,轻松实现超效滤净,极速滤净,宁静节能,智能控制四大功效,可谓是集众优势于一身哦。
  首先,第一层是ABS主框+尼龙网的前置滤网,对空气中体积较大的大颗粒灰尘飞絮等进行拦截。第二层是初效过滤网,对空气中体积较大的尘埃,毛皮,纸屑等直径在5微米以上的微粒进行有效拦截。第三层是由远红外负离子球,除甲醛活性炭颗粒,催化分子求吸附剂组成的除甲醛及苯过滤网,能有效降解化学气体污染。第四层是高效低阻超细纤维含静电材料的HEPA微粒精细过滤层,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的细菌,真菌,病毒,灰尘,烟雾,花粉,有害矿物质,过敏原等100种以上微颗粒。
  好产品也需要权威认证,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曾先后荣获“2014中国IT领袖峰会高球赛冠军奖品”、“2014产品品牌建设口碑奖”、“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训练保障产品”以及欧盟CE认证等多项重磅殊荣及业界肯定。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长期生活在雾霾严重的环境中对身体的损害是不容小觑的。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出现,一款能有效除霾、净化空气的高科技产品的出现,守护了消费者们的呼吸环境,目前在市面可谓是很受欢迎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