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加快布局欧美市场

发布: 2018-01-10 10:50:48    作者: 陈媚   来源: CBO网  

  在中国市场“遇冷”的韩妆,如今似乎找到了“新出路”——进驻欧洲市场。只是,相比中国市场,欧洲市场更为激烈的品牌竞争以及差异更大的文化与审美,或许将使得韩妆西行长路漫漫。
  日前,韩国美妆巨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方面表示,公司旗下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Sulwhasoo)将在今年(2018年)和明年(2019年)分别在英国和德国先后推出,加速进军欧洲市场。
 
\
 
  渠道方面,爱茉莉太平洋欧洲运营总监 Thierry Maman 介绍,雪花秀的产品今年将进军英国的购物中心,比如 Selfridges;明年则将进入德国市场。
  Thierry Maman还透露,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未来计划向欧洲市场推出更多中端定位的美妆品牌。他介绍,截止2017年9月,公司2017财年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收入(含Annick Goutal的香水业务)低于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但在2018年预计同比增长20%。
  早在去年9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就开始在法国巴黎老佛爷百货销售雪花秀的面霜和其他美容产品。事实上,追溯到30年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打入欧洲市场,最先进军的就是以美妆产业闻名的法国。但仅仅在两年后,其就因为销售额不济败下阵来。
  对于法国市场,Thierry Maman则认为,虽然法国市场的竞争力非常强劲,但雪花秀将能吸引那些对传统草本配方美妆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
  公开资料显示,因2016年以来中、韩两国紧张的外交关系,至赴韩中国游客数量下滑,最终制约了销售增长——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销售额在2017财年,同比下滑了8%至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4亿元)。
  “东方不亮西方亮”的韩国美妆,除了早就开始向北美市场出击外,近两年又把目光投向了欧洲市场。
  2016年7月,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发起的亚洲私募基金 L Capital Asia ,以约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的价格,购买了当时即将上市的韩国彩妆公司 CLIO(珂莱欧)的少数股权。不过,该品牌中国区代理商向《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透露,品牌虽被收购,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没有减少。“毕竟,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也是有目共睹。”该代理商表示。
 
\
 
  对于韩妆进军欧洲市场,该代理商分析,从品牌发展角度来看,寻求多元化是可以理解的。“只是,相对中国市场,欧美市场无论是品牌格局还是科研方面,竞争都更加激烈。”上述代理商强调,欧美市场对于包装元素的喜爱、产品需求点都与亚洲市场不一样,韩国品牌的适应之路可能会比在中国市场要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