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2018财年第一次市场管理会议

发布: 2018-01-10 10:3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月8日,安惠公司召开2018财年第一次市场管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阶经销商、公司高管和大市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会。
 
\
 
  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抛出了2017财年关于百菌健堂专卖店的几组数据,她希望通过这些数据引发思考,从而促使大家一起把2018年的工作做得更好;教育培训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从晋阶培训体系搭建、专项培训组织与开发、导师训开发组织、江海系统工具开发与推广、网络商学院平台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商学院的工作,并规划2018年的工作;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对2017年度外事事件进行盘点,重视外事工作,提前预防,才能行稳致远;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郑林国介绍了网站、杂志、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惠视界APP等安惠官方自媒体平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展业,让大家有借力的资源、平台和方法,他还从业绩、产品数据、奖衔人员、直销区域等方面总结了2017财年的市场相关工作,勉励大家在2018年不断超越,由领导人向领袖迈进。
  副总经理汤利兵总结了业务、物流和海外市场的工作,让大家加强沟通,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市场服务,并通过江海系统海内外团队的互动交流,一起推进安惠事业的发展。
  副总经理施宏昌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对安惠事业的付出,重点分析了业绩持续增长团队的特点,希望大家遵守规则,敬畏规则,相信自己,找到正确的节奏和方向,在2018年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陈惠董事长很欣慰看到大家精神面貌和思想的提升,他强调了关于专卖店、商学院、企划、外事、业务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会议,上传下达,不断修炼自己,在安惠事业的平台上努力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