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友实名举报贵阳市花果园“1040阳光工程”传销

发布: 2018-01-10 10:2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30日被朋友邀请去贵阳找她玩,当天晚上说第二天帮她了解件事,给她点建议。
 
\
 
  12月31日朋友带着我以找朋友坐坐为由,先带我到花果园其中个小区(在第三小学附近,具体没留意是哪个区哪栋楼、楼层、套房号等),找了姓刘的女士(估计年龄30左右),自称江苏南京人,闲聊一会后就开始说朋友带我去应该是为项目来。有个生意,只要投资3800元,两年多就能收益六七百万,拿出纸和笔,给我画了“五级三阶”图,还解释不叫拉人,联通实名登记入集团网,个人银行卡实名登记等,反正就是为了解释这是国家国务院底下工信部、银监局背后支持的。叫“连锁经营业”,其他疑问以后慢慢自己去了解,她不多说。
 
\
 
  上午11点左右,还见了个女的,说话直接,解释说还有个高起点的投资,是投资69800元,经过“五级三阶”链条上运转大概两年多就可出局,各种算下来的分行平均有1040元。此项目有3个不同起点(1人、11人、21人)都要专职来做,不允许兼职,高调宣传高起点的好处。
  下午吃完饭,两点多到花果园K区5栋2单元1007套房,中年男子(约35~40岁),自称安溪龙娟人,会闽南语。闲谈后,跟我们说这是国家默默支持的项目,主要为了支持本地经济发展,通过异地来投资更能专心做事、流动闲散资金再整合等,反正就是为了提高本地消费水平,促进经济GDP的发展。还说花果园这么多的小区,本地人很少,就是国家为了这个项目投资的,说单花果园就有接近1万人在做这项目。项目名称叫“阳光工程”,也叫“连锁经营业”,也叫“1040”工程。
 
\
 
  下午两点多到花果园M区16栋3408,青年男子(约30岁),也是先闲聊后说既然想了解,就给我们好好分析。拿出笔、纸,写了一大堆政策。说:国内新闻报纸、小区门口都在宣传传销是非法,各种传销被一窝端,其实很多新闻都是假的,甚至国家出的政策也只是为了避免全国各地听到7万变1040万而一窝蜂涌向贵阳,会造成大乱。
  最后纸都会被他们收走,带不出来,找不到其他证据。感觉到是传销,乘机会找借口跑出来了,朋友还在里面脑子已经被洗了,还正在以邀请亲戚朋友到贵阳旅游的借口,安排私下座谈一对一洗脑。后来网上查了,才知道这完全就是传销的套路,只是这种传销不限制人身自由而已。
  这个传销组织几何式指数增长,危害极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