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出席政协浏阳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 2018-01-10 09:58: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欧阳予倩大剧院开幕
 
  立足新时代,彰显新作为。2018年1月7日—9日,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全市各战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新时代浏阳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擘画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宏伟蓝图。
 
\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及秦跃平、吴敏、周文舜、邓阳锋、郭瑞、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廖伟平、谢鹤林、刘来宏,浏阳市政协秘书长李贤美在主席台就座。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武部正副部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浏阳市政府副调研员,浏阳市政协历届主席,浏阳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历届副主席出席会议。驻浏长沙市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统战委员,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列席会议。浏阳市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出席本次会议。
 
\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
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浏阳市政协副主席谢建国主持大会并宣布开幕
 
\
浏阳市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出席本次会议
 
\
会议现场委员们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谢建国主持大会并宣布开幕。李家喜从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工作。他表示,2017年是十届浏阳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长沙市政协的关心指导下,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体委员,以打造智慧政协、亲民政协、效能政协、活力政协为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切实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表现为: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聚焦中心,助力改革发展;坚持统筹协调,加强经常性工作;坚持履职为民,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团结联合,汇聚发展合力;坚持强本固基,提高履职能力。
  李家喜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建成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在中共浏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努力打造强盛浏阳、活力浏阳、生态浏阳、幸福浏阳作出新贡献。他还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要做到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协商民主内涵,做实民主协商平台;深层把握民主监督实质,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深化调查研究方法,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深度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
  大会还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卜红兵、刘亿、陈英、唐敏、肖建平、龙雅丽、肖迎春等7名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
许达仲委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
 
  浏阳市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同其他委员一起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代表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浏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等。在担任浏阳市政协委员期间,许达仲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浏阳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潜心谋伟业,携手绘宏图。许达仲委员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未来描绘了新蓝图,浏阳的发展也迈上了新台阶、站上了新起点。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绿之韵将紧紧围绕浏阳市整体战略布局,主动拥抱新时代、锐意创新、转型升级,保持企业各项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浏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绿之韵党委将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推动企业创新突破、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幸福、于社会有贡献的各项工作上来。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言献策助推转型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浏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宏伟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