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开启2018济南年会

发布: 2018-01-09 12:38: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挥挥手,向满载收获的2017告别。
  握握拳,向充满希冀的2018进发。
 
  2018年1月7日,
  伴随着瑞雪兆丰年的洋洋喜气,
  新时代人相聚济南,
  在“新时代骄傲”年会盛典的狂欢中,
  开启骄傲、自信、快乐的2018新篇章!
 
  不远千里的团圆,重逢老朋友,结识新朋友,畅快的欢笑,温暖的拥抱,和谐温馨的喜乐氛围萦绕于会场内外。公司专家、领导、团队领导人与大家一起,共度难忘时刻。
 
\\
\\
▲ 幸福洋溢的新时代精英
 
\
▲ 年会舞台
 
\
▲ 与会领导与嘉宾
 
  “你们,是新时代的骄傲,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的骄傲!”
  “22年来,你们创造了历史,从一个小小的松花粉项目,发展成为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业务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就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让我们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年会中,行业领导、上级集团领导及公司领导送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一句句高度的赞扬中,浓缩着新时代人22年执着奋进的成长之路;一个个美好的祝福中,蕴含着各级领导对新时代人勇往直前的信任。领导情真意切的话语触动着心弦,大家对未来的信心与豪情激荡在心中。
 
\
▲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送来祝福
 
\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送来祝福
 
\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程彤伟讲话
 
\
▲ 备受感染的新时代人
 
  一份特殊的荣耀,一份别样的尊崇,隆重的授勋仪式嘉奖着新晋五级至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全场持续不断的欢呼与掌声,是对他们汗水与收获的喝彩。他们用奋斗和拼搏书写的履历,值得所有追梦人学习与效仿。
 
\
\
\
▲ 受勋精英走上星光大道
 
\
▲ 新晋五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受勋
 
\
▲ 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勋
 
\
▲ 新晋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勋
 
\
▲ 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勋
 
  虽然起点不同、经历各异,但他们身上都折射着同样的品质——勇气、努力、执着、不服输、不言败。受勋精英代表的生动分享带领大家掀开一段段感人的过往岁月,让大家更深刻体悟到成功背后的艰辛与价值。
  留学海外、高薪高职的耀眼人生,无法帮助乔兴实现陪伴父母、用心尽孝的目标。而走进新时代,他不用再为家人的健康担心,还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提升,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成长,帮助更多人收获成功与幸福。在新时代的每一天,他都踏实而快乐,带领着伙伴乘着梦想的巨轮扬帆起航。
 
\
▲ 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乔兴分享
 
  在本该抱孙子、跳广场舞的年纪,崔艳秋遇到了新时代,干起了大事业,做起了大健康,有了不一样的退休生活!新时代让她拥有了丰富多彩、有滋有味的生活品质,更拥有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与感动。在新时代,她遇到了那个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好的自己!
 
\
▲ 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崔艳秋分享
 
  带领家族企业一路逆袭的时岐亭,在身体健康上却遭遇了滑铁卢。公司产品让他重新拥有了健康,更打开了人生的新领域。他带领着自己的员工,在新时代重新找回健康和幸福美满的人生。在传统行业,他成就了小我,而在新时代,他成就了大我,找到了更具意义的人生价值。
 
\
▲ 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时岐亭分享
 
  下海、经商、财富,作为曾经的人生赢家,高红终究没有逃过劳累工作带来的病痛,当破产、挫折、嘲笑、轻视接踵而来,是新时代给了她重新站立的希望与支撑,让她找到了人生新的方向。在新时代,她从谷底走出,获得涅槃重生的温暖与新生。
 
\
▲ 新晋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高红分享
 
  红色家庭的背景,让刘敏对新时代有着一份特别的信赖与感情。在新时代,她用自己的专业与努力,赢得客户的认可,也赢得了团队伙伴的信赖与支持。遵循事业发展规律,不断调整与改变,她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曾经不敢企及的梦想。
 
\
▲ 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刘敏分享
 
  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个明确统一的目标,一份排除万难的决心,凝聚起1+1>2的合力,成就了高于同行的超速发展。作为年度市场拓展优秀团队,星级领导人李雪兰带领她的伙伴们登台亮相,博得了全场众多粉丝的掌声。作为一名优秀团队的领导人,李雪兰对团队伙伴的成长历程如数家珍。她深情地回顾了与新时代结缘的过往岁月,分享了自己和团队伙伴们在新时代平台上齐心协力,坚定信念,共闯难关,直至收获极具价值的健康、成功和眼界的心路历程。
 
\
▲ 年度市场拓展优秀团队亮相
 
\
▲ 年度市场拓展优秀团队领导人李雪兰分享
 
  作为优秀团队的一员,李雪兰的儿子张楠代表年轻的新时代人分享了他对新时代成功之道的感悟——明道,青年人要认清新时代下的人生之道、未来之道,紧抓创业之道;取势,青年人要发挥年轻、有活力的突出优势,扬长避短,赢得未来;优术,借用公司提供的优质工具与平台,制定战术,关注伙伴,共同成长。
 
\
▲ 年度市场拓展优秀团队代表张楠分享
 
  入学北大,在顶级学府中学习提升;游学海外,在世界大舞台上开拓视野。在新时代,你所需要的就是不断的努力与成长,那些远高于期待的丰富回馈总是以别样的惊喜呈现。
 
\
▲ 燕俞全、刘敏、刘凤茹三位星级领导人荣获北大入学通知书
 
\
▲ 发布海外星级旅游线路
 
  辛勤播撒的汗水与喜获丰收的成功受到嘉奖,默默奉献、关爱他人的大爱同样被深深铭记。为表彰新时代精英多年来在公益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大会向国珍希望小学捐资助学人、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崔红梅、仉昊、冯景华、谢建君、佟彩英、赵秀玲颁发了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新时代公益践行奖”。大家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各位爱心领导人的尊敬与赞扬。
 
\
▲ 颁发“新时代公益践行奖”
 
  赵秀玲、冯景华、谢建君三位校长代表深情款款地分享了他们爱的心声。
  赵秀玲校长说,相伴新时代近21年,她收获了“值得”的人生,最值得的是对他人、对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帮助与关爱。随着新时代事业的不断发展,新时代人有了更多的力量奉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她呼吁新时代人一起携手,为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而努力。
 
\
▲ 赵秀玲校长分享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小松树,快长大,绿树叶新枝芽”、“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冯景华校长用一段段深情的歌曲,带领大家走进了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童真世界。冯校长说,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我们每一位有责任的新时代人的关注。一声国珍爸爸、国珍妈妈,不止是一种深情与感谢,更是一份责任与力量。
 
\
▲ 冯景华校长分享
 
  谢建君校长说,从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变成公益事业的组织者,能用更强有力的能力去帮助弱势群体,是他当初选择走进新时代的重要原因。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他实现并超越了当初的愿望,而且将继续播撒爱心,为儿童、为他人点燃梦想与希望。他将与更多的新时代人一起努力,让公益之路一直前行。
 
\
▲ 谢建君校长分享
 
  年会中,
  一个又一个亮点吸引眼球,
  一个又一个惊喜闪亮登场。
 
  盛大的相聚,“国珍直播”带你揭秘精彩的幕后花絮;身处千里之外,想第一时间看年会,国珍电视盒子视频直播很给力;场内场外零距离交流,大屏幕上的远程视频互动轻松来实现。
  “国珍优选”全新上线,还携着喜迎新春促销活动来拜年;“年会有惊喜,团聚享好礼”幸运活动,更让小伙伴们把国珍电视盒子、竹珍床品四件套直接带回家。一个个惊喜袭来,小伙伴们的热情一次次被点燃。激动、兴奋、快乐、感动……年会中,这样的关键词有很多很多。
 
\
▲ 连线场外新时代家人
 
\
▲ “年会有惊喜,团聚享好礼”活动好礼展示
 
  说唱表演《我们的年会》、情景穿越剧《为你而来》、深情款款的《不忘初心》、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礼》,一个又一个由新时代人“主演”的精彩表演令大家耳目一新。不仅肯吃苦,敢拼搏,有智慧,而且还有满满的艺术细胞和才华,这样温暖有爱、快乐多彩的大家庭,怎能不让大家喜欢与热爱呢? 
 
\
▲ 开场节目《我们的年会》
 
\
▲ 情景剧《为你而来》
 
\
▲ 歌舞《不忘初心》
 
\
▲ 舞蹈《礼》
 
\
▲ 全场高唱《歌唱祖国》
 
  带上2018年新年的喜气,
  接过济南年会的正能量,
  “新时代骄傲”继续出发。
 
  下一站,
  2018年1月13日,
  在广州,
  我们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