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2018葆婴领袖峰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8-01-09 10:38:0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突破羁绊,再启征程
  在彰显科技和专业的现代化工厂,明媚的阳光照进了宽敞洁净的会议大厅,葆婴有限公司管理层用热情的拥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市场领袖们。
 
\
 
  他们意气风发,因为过去的一年,披荆斩棘,他们又一次站在市场的巅峰。
  他们踌躇满志,因为旺年新至,充满机遇,大有可为。
 
\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充满激情的演讲,引领我们在总结历史的基础上前瞻未来。史滨海总裁更是就品牌发展、市场策略、机遇把握、资源统筹等诸多关乎公司发展的重要课题,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引。高屋建瓴,深入人心!市场领袖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公司策略方针的拥护和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先生就业务发展做了全面详实的分析,让各位市场领袖能够知己知彼,科学制定各自的计划目标。
 
\
 
  新技术引领新发展,USANA全球信息执行官Walter Noot先生莅临会场,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各位市场领袖介绍了信息技术的发展及应用,以及2018年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经销商,服务市场,将在信息技术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
 
\
 
  为表达对此次领袖峰会的重视,公司管理层全体人员均来到了峰会现场,同市场精英领袖们亲切沟通、交流,他们从各自的业务角度带来了详细的专题报告,就2018发展纲要做出了具体规划。
  元月的北京,虽处深冬时节,但却风清气爽。碧蓝的天空下,和煦的阳光照射出葆婴新工厂伟岸的身姿。葆婴的市场领袖们徜徉在葆婴荣誉长廊,流连在国际一流标准的研发中心,一景一物都是情,一颦一笑都是爱。他们在大家庭的怀抱,感受到的是温暖,是关怀,是力量,是再次迈向巅峰的豪情!他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与公司一起凝聚合力,筹划大有可为的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