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自然阳光全面发力 推动“中国核心”战略

发布: 2018-01-05 11:2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青海闻网  

  “中国当前的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以及逐步加深的老龄化趋势,正在促进医疗保健行业消费的快速增长。我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自然阳光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裴格睿(Gregory L. Probert)慷慨陈词。不久后,自然阳光2017年Q3财报发布。
  据自然阳光2017年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到2017年9月30日,自然阳光净销售额为8930万美元,同比增长4.5%。中国及新兴市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约44.5%。”这为自然阳光持续发力中国市场带来了更多信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里,自然阳光的“中国核心”战略已全面开启。
 
  获取直销许可证,正式发力中国市场
  5月,自然阳光获批商务部颁发的直销许可证,成为第92家取得该证照的直销企业。这意味着自然阳光开始正式发力中国市场。
  8月中旬,自然阳光集团公布了2017年半年度财报。2017年上半年,自然阳光净销售额达1.644亿美元,其中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2.2%。自然阳光“中国核心”战略首战告捷。
  9月,自然阳光自上而下,开始全面推进“中国核心”战略。公司总部首先从人事安排上给予了高度重视。
  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裴格睿(Gregory L. Probert)直接督阵中国市场,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则负责全面推进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
自然阳光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裴格睿先生
 
  不到4个月的时间,自然阳光用业绩证明中国保健品市场需求之旺盛。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耀眼的成绩背后是自然阳光对于品质始终如一的不懈追求。
 
  本土化全面升级,提供整体健康方案
  据了解,成立于1972年的自然阳光,4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营养事业领航者”。针对目前全球性的空气、水、紫外线污染及个人不良生活习惯所引发的亚健康问题,自然阳光创造性地提出了“净化—强化—修护”的整体健康管理方案,由净化入手,全面清洁身体“内环境”;加以对人体核心代谢功能的强化,充分激发身体的健康潜能;并对肌体健康进行针对性修护,优化身体健康状态,提高整体健康水平。
  裴格睿表示:“自然阳光为消费者提供的是整体健康方案,适合不同年龄段有志于改善自身健康状态的人群。”
 
\
 
  进入中国市场后,自然阳光从品牌、渠道和研发方面对产品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除此之外,自然阳光还邀请了中国科学家加入到他们位于总部的科研团队中,让中国智慧融入进自然阳光的营养品质,让自然健康的理念在中国得到持续发展。
 
  本土资本助力 自然阳光未来可期
  当然,自然阳光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其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复星医药。双方的合作始于2014年。仅仅三年时间,中国已是自然阳光除美国本土外最重要的市场。
  裴格睿曾表示:“我们十分看好复星医药在中国的渠道广度和深度。双方的合作也将对我们的国际化转型带来非常重要的帮助,我们充满信心。”
  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有复星医药助力,自然阳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将不可估量。不得不说,在知名保健品品牌纷纷瞄准中国市场的大环境下,自然阳光可谓快人一步。
  而从裴格睿表态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自然阳光加速与复兴医药的合作,既顺应了全球保健品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同时也保证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