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揭阳市工商局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 2018-01-05 10:1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月4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揭阳市工商局一行来到揭阳市惠来县仙庵镇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当地45户贫困家庭,为他们带去完美压榨山茶籽油、大米等慰问品以及冬日里的关怀。
 
\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与揭阳市工商局一行来到仙庵镇浮埔村。据驻村干部梁广兴介绍,仙庵镇浮埔村地处偏僻,水源缺乏,经济收入低,村民生活困难。
 
\
 
  其中,无劳动能力低保户有11户、相对贫困户中属于残疾户的有27户,还有部分孤儿、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他们都很需要得到社会的帮助,感谢爱心企业完美公司来到浮埔村给村里的贫困家庭送上慰问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企业对困难群体的关怀。
 
\
送上温暖的问候
 
\\
\
\
 
  完美广东公司暖冬行动已经连续举办5年,已深入到多地的贫困家庭,希望通过走访慰问、开展活动的形式,在冬日里给有需要的人带来温暖。完美广东分公司今后将始终秉承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继续开展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