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中和董事长俞建午:共同将致中和事业作为目标

发布: 2018-01-04 16:4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
 
  2018年是致中和直销事业的第二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百年致中和打造百亿企业最重要的基础年。经过2017年全体致中和人的不懈努力不断探索,公司在品牌、产品、市场、管理、服务、文化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站在直销元年公司稳健发展的肩膀上,致中和已经做好了开启2018年新辉煌的准备。在12月28-29日召开的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上,俞建午董事长高瞻远瞩布局致中和新年新跨越的战略规划,陈少非总裁分享了致中和规范经营、可持续发展的举措,以及公司将为创业者带来的诸多支持。本文特摘编两位核心领导的部分讲话内容,以飨各位致中和事业伙伴。
 
  俞建午董事长:共同将致中和事业作为目标
 
\
 
  致中和作为浙江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老字号,有两百多年的品牌历史,文化内涵和商业价值毫不逊色于其他知名品牌,五加皮保健酒产品独特,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有良好的口碑基础,这一切都是很好的事业基础,我始终认为致中和有这样的底气和能力,代表浙江登上中国乃至世界名酒的舞台。致中和不仅寄托了我的个人情怀,更寄予了我让民族品牌搭乘大健康产业的东风走向世界的梦想,因此,今天我如约而至,与大家共同制定2018年的市场战略,一起为2018年努力奋斗。
  致中和建德基地正在快速有序推进,致中和博物馆、致中和全球直销运营中心办公楼即将进入装修阶段,有望2018年下半年全面投入使用,助推致中和事业发展。2016年9月19日致中和拿牌以来,为了适应直销行业的需求,为了给广大业务伙伴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事业平台、一流的发展环境、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建德基地的建设规划几易其稿,在参访、会议、接待、体验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改进工作,董事会也时刻关注工程进展。
 
\
 
  致中和要做一个好的事业平台,造福大家,要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高质量建设,为每位致中和人营造一个舒适的“家”,让经销商、客户、员工在这里不仅实现梦想,更找到归属感。
  要让消费者喜爱致中和,让事业伙伴在致中和实现梦想,让企业健康发展,把致中和做成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
 
\
 
  致中和健康食品研究院将不断开发新酒品,为经销商提供更符合直销行业市场需求的、更多元化的、更多场景的消费产品,为2018跨越式发展提供产品保障。五加皮酒拥有六项国家发明专利,更有数千年的历史验证,具有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把单一产品市场做大,做成“爆款”,提高五加皮酒的影响力,让五加皮酒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我希望把致中和打造成利益共同体,把致中和事业做成类合伙人机制。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要对运营起作用,对市场起作用,共同维护和规范我们的市场,使得大家不仅是市场的参与者,也是市场规范的维护者,新管理制度的倡导者。
 
  陈少非总裁:致中和事业是快乐的
 
\
 
  科技正在急速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但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是不会变的。致中和事业是一个把健康和快乐相结合的平台,公司拿牌到现在转眼已经一年有余,时间过得真快,也证明致中和事业是快乐的。
  过去的一年致中和市场发展平稳,为2018年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的一年,公司将依托市场管理委员会的带动,发挥高阶经销商在公司市场管理的积极作用,去影响新老会员,为新会员做好服务前移。
  2018年致中和将在坚持“稳健·规范·可持续”战略的前提下,做好规范运营、提高服务质量、深度挖掘品牌文化等,让致中和百年积淀赋能品牌价值,让致中和规范的管理赋能市场发展。
  致中和直销,不仅是一个中草药品牌换发新活力的渠道,更是一个公司和经销商创业的平台,2018年公司将继续优化经营战略,多渠道、多品项经营,打通线上、线下、创业者、企业的连接,在规范经营下,开拓公司更广阔的局面。
  新的一年公司将重点考虑各方的舒适度,让大家在工作中找到快乐,找到收益。新的一年致中和将扬帆起航实现新的跨越,让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一起实现梦想,在财务自由中找到快乐、祥和、幸福。
 
\
 
  以谋划百年之势构建百亿强企,俞建午董事长和陈少非总裁的讲话为致中和2018年的跨越发展构建了清晰的蓝图,让市场管理委员会的委员们感受到了致中和人和衷共济的力量。新的一年,公司将在两位核心领导的带领下,在“稳健·规范·可持续”战略思想的引领下,实现新的跨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