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云南分公司积极参与党建 谱一曲新时代警民鱼水情

发布: 2018-01-04 15:0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岁末的昆明寒意习习,一场特殊的活动却进行得热火朝天。2017年春城文化节“赤胆忠诚系民众,团结互助保平安,护国街道警民共建”文体活动,在金碧公园热烈开启。来自护国街道办、护国派出所、完美云南分公司在内的24家辖区单位积极参与,共同谱写了一曲新时代警民鱼水情的幸福欢歌。
 
\
 
  护国街道在各上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的关心、关怀下,社会局势稳定,辖区经济持续发展,辖区人民安居乐业,充分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当天的文体活动紧紧围绕“绿色、现代、平安、幸福”主题展开,完美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来了现代舞《光芒》,蓬勃的激情、动感的节奏点燃了现场气氛;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慷慨激昂,抒发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舞蹈《游春》和快板《升国旗》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引人入胜。拔河、拍篮球、背夹球、同心协力……各项比赛激烈,参与者全心投入,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汇成一片,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警民关系更加和谐,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得以提升。
 
\
 
  云南分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8月15日,随着党建工作的开展,支部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大力支持。2016年7月,云南分公司党支部被中共五华区委和护国街道党工委两级组织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凝心聚力、塑造品牌的有力推手,实现了“党建强、发展强”的双赢局面。
  未来,云南分公司党建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党工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