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过去这一年,我们做了这些善事!

发布: 2018-01-04 14:56: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盘点2017
  “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是完美公司扎根中国二十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2017年,完美公司在公益道路上的脚步迈得愈发坚实,慈善与博爱的文化基因持续焕发着绚丽的光彩。
  过去一年,完美公司又做了哪些善事?有哪些公益创新?帮扶了哪些群体?跟随小编一起回顾吧!
 
  完美公益品牌,光芒闪烁
  2017年12月8日,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联合五大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扬州举办,用影像推动公益,让爱³以立方倍成长!完美公司现场捐款5000万元,并启动“完美伙伴计划2018年精准扶贫关爱行动”。如今,“完美公益影像节”已发展成为完美公司独具特色的公益名片,也成为广受社会各界好评的公益品牌。
 
\
 
  2017年,“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全国各地持续铺开。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第23次献血、总裁胡瑞连第17次献血,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事业,并分别被授予“无偿献血最美倡导者”“无偿献血英雄奖章”殊荣。
 
\
 
  截至目前,完美人累计献血总人数已接近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820万毫升,相当于15,000多名成年人的全身血液,全国无偿献血志愿队达32支,有5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扶贫先扶智,照亮孩子未来
  2017年,“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助学行动先后在江西赣州、北京、湖北襄阳等地举行,完美公司连续三次支持该公益项目,共捐助善款720万元用于资助江西赣州,四川、湖北、甘肃、云南、河北、陕西等地的120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接受职业教育并提供就业支持。
 
\
 
  7月20日,2017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出征仪式举行。为支持希望乡村教师专项计划,完美公司两年共投入600万元,为穷乡僻壤的孩子们注入智慧,点亮他们的未来。
  9月9日,完美公司参与腾讯公益“99公益日”企业配捐活动,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公益项目,涵盖了母亲邮包、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持特殊孩子、保护儿童安全等公益领域。
 
\
 
伟人故里,桑梓情怀
 
  2月11日,完美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中山市第30届慈善万人行,累计捐款总额逾2700万元,350名员工组成“善”字方阵,践行博爱精神。起步仪式上,完美公司及董事长古润金获颁“红十字博爱奖”。
 
\
 
  3月30日,中山市人民医院举行“慈爱基金”签约及启动仪式。完美公司现场捐赠100万元善款资助医疗事业,用于救助社会贫困患者。
  5月28日,2017中山(石岐)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完美杯”龙舟竞赛精彩上演。完美公司再次捐赠200万元,冠名支持这一传统民俗文化盛事。
 
\
 
  8月4日,在纪念建军90周年之际,古润金率领完美党委、纪委成员前往中山市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同时,完美公司捐赠30万元善款支持“中山西藏拥军万里行”公益项目,慰问物资用于支持驻藏部队官兵应对雪域高原气候。
 
  党建、团建促公益
  9月27日,中山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迎国庆暨红色创投党建公益活动举行,成功为14个“党建公益”项目募集善款逾 58 万元,完美公司党委爱心认捐“爱满屋”党助老精明行动项目。
  11月30日,中国共青团完美公司委员会成立揭牌暨完美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在完美公司举行,完美团委的成立将有力促进完美青年志愿公益活动的有序开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