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我们的力量" 金士力云南省2017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

发布: 2018-01-04 11:0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时间飞逝,转眼2017年已经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我们的力量---云南省2017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于12月30日在云南省曲靖市隆重召开。
  金士力培训中心BHM经理王翠红女士、高级培训讲师尹梦琪女士、西南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监孙菁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共同出席会议。此外,金士力经销商发展决策委员会代表刘俊美女士、绩优经销商刘英馨先生、合美800多名大健康事业伙伴以及关注大健康的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
 
  大会特邀金士力西南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监孙菁女士致辞。孙总充分肯定了伙伴们2017年第三季度的付出,讲述公司一年的发展进程,同时传达了公司2017年坚定不移的咬定十三五规划,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得到了与会嘉宾和伙伴们的热烈回应。伙伴们更加坚定内心的动力:不负青春,不负壮年,不负人生!
 
\
 
  会上,金士力培训中心BHM经理王翠红女士做了《科技领先,打造卓越品质》主题演讲,围绕现今世界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以及金士力优质的产品种植地和行业领先的科技生产线等优势为大家展示了金士力各优质产品,并详细阐述了大健康新营销模式,分享了金士力天道酬勤的理念,鼓励全体将士选择大健康、坚定大健康、成就大健康、圆梦大健康。
 
\
 
  健康的生活除了饮食带来的影响,空气的洁净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在王翠红女士精彩的演讲之后,金士力高级培训讲师尹梦琪女士携手另一位“大明星”闪亮登场!“金家友优享空气净化器”还未发布就备受广大市场伙伴的期待,今天初次“亮相”云南就受到了市场伙伴的追捧。尹梦琪女士首先为大家讲述了现在空气质量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空气污染对人体危害的主要来源。基于现在空气存在的问题,又为大家详细的阐述了金家友空气净化器对于各种污染都有明显的改善,并且时尚快捷的操作方式,简单容易的滤芯更换等优势使得空气净化器更具魅力。尹梦琪女士专业的讲解让伙伴们对新产品的上市充满了期待。
 
\
 
  金士力大健康事业平台,承载市场伙伴的梦想,成就市场精英的人生。在2017年一季度表彰环节中,一共有247名人员接受了表彰。新晋绩明星经理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为大家做了真挚朴实的分享。
 
\
 
  此次大会以别开生面的餐会形式展开。在会议的进行中,不但精心设计了四个抽奖环节,向与会嘉宾和大健康事业伙伴送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而且团队伙伴们在会议期间穿插表演了平衡九式和一些自编的小节目,让参会的大健康事业伙伴感觉更像是一场家庭聚会,并且贴切的感受到了金士力对市场伙伴无限的支持和关爱,时时刻刻在为市场伙伴加油助推。
 
\
 
  会上,不但有精彩的演讲和令人愉悦的小节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合美的健康大使刘俊美女士进行了分享。首先刘俊美大使上台分享了自己加入金士力以来的点点滴滴,从一个普普通人成长为一名大健康事业的成功者,用自己的事例激励了在场的市场伙伴,让大家坚定了加入大健康事业的决心!特别是接下来关于合美荣誉的介绍,从建立之初到每一个过程和获得的每一份殊荣,让大家了解到我们可以是大家在大健康事业上优秀的伙伴。
 
\
 
  新颖的形式让所有的参会伙伴感到更多的亲切,觥筹交错间会议也即将落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跟随金士力的脚步,向前迈进永不停息!我们的力量,我们的2017,前行有梦,2018相伴奋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