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荣获2017天府榜样传媒大奖 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 2018-01-03 15:5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北新闻网  

  12月15日,以“新时代,新榜样”为主题的“2017天府榜样传媒大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西传媒集群,天府早报共同承办。在颁奖典礼上,克缇、安利、无限极、如新、天狮、罗麦、三生、权健、欧瑞莲、安然纳米、金士力佳友、康婷、康美等企业获得了2017年天府榜样传媒大奖,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专家和普通消费者的一致赞许。
 
\
 
  自2008年诞生以来,天府榜样传媒大奖评选活动已经历经9年的发展,成为国内一个具有标志性的评选活动,发挥出了公开、公信、公正的传媒风向标的积极作用。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促进各大企业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来。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涌现了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企业和品牌,克缇就是其中之一。
 
\
 
  1997年,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并由此开启了一个国际品牌在国内占得一席之地的光辉历程。克缇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创立企业文化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企业不但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活动,还踊跃投身到建设和谐社会的进程中,把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身体和高品质的生活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经过这几年的持续发展,克缇在全国各地拥有了数以千计的用户,市场版图也越来越大,这是与克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密不可分的。这是因为,只有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其经营理念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其产品和服务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放心的产品,吃上营养健康的食品,克缇在研发和生产上精益求精,力求把品质一流的美容保养品、健康食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带给大家,让人们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一路顺畅。在克缇看来,产品的质量不是小事,为社会做奉献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企业继续前行的力量所在。
  此次克缇能够荣获天府榜样传媒大奖,既是社会对企业的高度认同,也是激发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始终重视社会责任的一个助推器。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克缇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