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中和召开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 2018-01-02 15:4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
 
  2017年是致中和直销元年,在董事会及全体致中和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携手共进实现了开门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夯实了致中和伟大事业的基础。12月28-29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俞建午董事长、陈少非总裁携致中和管理团队出席,与市场管理委员会共同制定2018战略规划,布局2018年新蓝图。
   2017年10月浙江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成立,通过三个月的发展与践行,经销商代表积极承担责任,群策群力参与企业管理提升,使公司的各项决策更加科学,举措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随着公司与经销商之间沟通平台与机制的完善,市场上逐步建立起管理、约束、监督的自律体系,促进了流通市场的诚信经营,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为致中和直销事业的长远发展营造了规范有序的综合环境。本次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公司以此为契机,总结百年老字号新营销的经验,发布新一年的市场规划与政策扶持,以期实现2018再创新的辉煌。
 
\
 
  新起点:重新定位
  2017年,致中和新营销经过一年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规范发展,形成了强大的基础实力,构建了夯实的事业平台,五加皮酒核心产品竞争优势、执中致和的中庸管理文化优势、两百五十多年的品牌积淀优势等全方位显现,规模效应、创新效应、品牌效应开始集中释放。站在2017直销元年的肩膀上,2018年公司定位:新起点·新跨越·新辉煌,致中和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和衷共济让致中和事业平台更加稳固,更加充满活力。
 
\
 
  俞建午董事长从经济、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入手,对致中和事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和分析。他表示,致中和建德基地正在快速有序推进,2018年致中和全球直销运营中心有望全面投入使用,助推致中和事业发展;此外,致中和健康食品研究院不断开发新酒品,为市场提供多元化,多场景的消费产品;新的一年致中和将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高质量建设,为每位经销商伙伴营造一个舒适的“家”环境,为2018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让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一起实现梦想。
  陈少非总裁对2017年各板块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清晰的规划步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就如何规范市场运营,做出了具体的业务要求。他表示:2018年致中和将在坚持“稳健·规范·可持续”战略的前提下,转变市场经营战略,依托市场管理委员会的带动,发挥高阶经销商在公司市场管理的积极作用,做好规范、服务、外事、文化等;此外,新的一年,公司将重点考虑各方的舒适度,让大家在工作中找到快乐,找到收益,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
 
\
\
 ▲公司总裁陈少非先生为新晋管理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新跨越:战略规划
  《孙子兵法·形篇》云:“胜兵,先胜而后求战”,战略管理是实现使命与目标的一系列决策和行动计划。随着2017年一系列市场政策、品牌战略的落地和实施,致中和直销市场规模逐步扩大,新的一年公司即将迎来以快速、跨越发展为特征的新阶段,同时面临着市场规范和管理方面新的挑战,2018年致中和公司将始终坚持“稳健·规范·可持续”的战略,继续深耕草本养生大健康领域。
 
\
 
  公司执行总裁张阳辉先生就《2018战略规划》重点工作向与会委员们进行了通报,就如何全面推进2018年工作进行战略部署。他指出,2018年将成立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福建分公司,做好服务前移工作;2018年要着力发挥市场管理委员会的引领作用,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目标;2018年将重点构建致中和多层级的教育体系,塑造致中和公司文化和事业价值。同时,公司将以最好的政策配套促进市场发展,让会员获得更多的事业红利,张总勉励事业伙伴们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
\
\
▲委员们制定2018年业绩目标,并宣读承诺
 
  新辉煌:全面推进
  本着规范发展的原则,2018年致中和公司将全面推进、大力提升职能部门的管理质量和专业服务水平,升级和改善服务手段。会上,总裁助理胡登峰先生做了精彩的市场规划及政策发布报告,为如何推动市场发展,如何看待和解决市场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路径;公司副总裁沈琪先生带来外事规范培训,客服部总监张小甫先生做了营业守则培训,教育部副总监李楠先生为委员们讲解了招商会标准流程。最后,公司副总裁曹利丰先生表示:公司将协调各方资源,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基地参访服务,为实现2018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以规范管理为基础,2018年致中和整个市场管理和服务工作必然得到全面加强,进一步夯实事业平台,让致中和事业再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实现新辉煌。
 
\
\
\
\
\
 
  本次会议为2018年工作的落实给出了行动措施,为谋求致中和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方案,赢得了与会委员的一致好评。2018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致中和将扬帆起航实现新的跨越,和衷共济去迎接新的辉煌,继续朝着“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