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闫凯境荣膺健康中国2017年度十大医药产业人物

发布: 2018-01-02 15:3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7年12月29日,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健康中国(2017年度)论坛现场颁奖仪式上,因其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的突出贡献,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代表大会授予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健康中国2017年度十大医药产业人物”荣誉称号。他作为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掌舵人,以领导者格局开辟公司精准医疗模式转型升级,以前行者使命带领医药行业走向世界蓝海,以企业家责任回馈社会谱写大爱篇章。
 
\
 
  据悉,第十届健康中国(2017年度)论坛以“新格局,新业态,新征程”为主题,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社、人保健康联合主办。论坛开幕式上,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党委书记宋福兴共同启动开幕式。
 
\
 
  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天士力坚持“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秉承“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第一品牌,大健康产业领航品牌。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天士力以提高品牌全球竞争力为目标,全面推进国际化产业布局。打造全产业链质量标准体系,坚持走生态新型智能化工业道路,追求人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需求,积极融合全球资源,打造“六个一”品牌工程,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一套健康管理方案、一个儿童教育平台。建立“防—治—养—管”一体化的大健康管理新模式,让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走进每个家庭,更多地惠及人民生活,实现“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健康幸福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