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被授予“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

发布: 2018-01-02 10:3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专家组对完美公司及服务中心开展“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完美公司提供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体系达到国家标准及认证要求,并被授予“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
认证审核会议
 
  据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由国家商务部发文授权成立并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中心,是国际、国内从事品牌认证、售后服务认证的权威机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属于服务认证类别,运用GB/T27922-2011标准对企业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审核,目的是评定企业服务水平,并授予相应的星级证书。
  服务是完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一直以来,完美公司致力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关怀与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精神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完美公司将“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贯穿其中,不断优化服务、改革创新,力求“不仅要让消费者满意,还要让消费者感动”。
  在日积月累的服务工作中,公司打造了一支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售后服务队伍,逐步形成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并向消费者作出“快速、暖心、专业、创新”的郑重承诺:24小时响应,用最短的时间了解顾客的需求;首问负责,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顾客的问题;耐心、专心、细心、全心,为顾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持续改进、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突破常规、智联未来,打造更便捷、更卓越的售后服务。
  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标志着完美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有力加强了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售后服务标准,健全售后服务认证制度,同时也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未来,完美公司将以日臻完美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新时代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