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新乡警方一举捣毁2处传销窝点 解救被困人员28人

发布: 2018-01-02 09:2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乡向阳警方在线  

  12月28日,向阳警方在辖区某小区内成功打掉两个传销窝点,当场解救28名被困人员。
 
  深陷传销,男子@新乡警方在线发出求救信号
  当日下午,向阳警方接新乡警方在线官微信息:名为“往事如风”的网友进入传销,请求警方进行解救,并附有照片。根据照片显示,初步判断位置位于我辖区某一小区。接警后,分局政委崔玉明高度重视,各党委成员共同参与,安排部署精干警力前往摸排调查。
 
  明眼如炬,警方路遇外地男子顺线找到传销窝点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大概位置信息,民警们对该小区展开逐一摸排。正当民警摸排至该小区中单元时,一从楼上下来正在打电话的外地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看穿着打扮,听话音儿,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男子很可能为传销人员。果不其然,经过进一步盘问,民警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顺线侦查,经过民警一番说服教育,该男子同意并将民警顺利带入传销窝点。
 
  成功获救,“往事如风”协助警方成功捣毁另一处窝点
  经查,该处传销窝点被困人员15人,均是以介绍工作、约见女友等理由被骗加入。平时会有专门讲师过来“上课”,除管理人员,其他一律不得自由出入。
  民警从15人中很快找出了“往事如风”,经过详细询问,其又向警方提供了另一处传销窝点的所在。兵贵神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通过便衣敲门成功进入,再次解救被困人员13人。
 
  无知被骗,误入传销人财两失
  误入传销的人员,大多是偏远农村、没有经受高等教育的青年,对传销缺乏认识,对暴富、网恋存在幻想。民警针对这一情况向被解救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导大家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要多留心,不要被网络蒙蔽,陷入被困境地,最终导致人财两失。
 
\
\
 
  警方提示: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社交平台日益泛滥,方便的交友的情况下,存在着很多不安全的东西,不法分子会利用这种空子,以交友、恋爱等名义一步一步的将你忽悠进传销组织。广大群众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交友,防范风险,坚决抵制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