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曲阜市党政观摩团莅临益宝集团观摩考察

发布: 2017-12-29 12:0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
 
    12月27日上午,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率领全市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一行百余人莅临益宝集团观摩考察。在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彭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益宝集团园区建设,骨哥家康复中心、集团发展成果展区、结算中心与物流中心等处。
 
\
 
  在集团园区发展规划展板前,孔总就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向彭市长一行进行了汇报,孔总重点介绍了集团营销模式的创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未来益宝健康产业园的规划。
 
\
 
  该项目规划总投资50亿元,用地面积2000亩,其中一期用地500亩,主要建设孔子周游列国圣迹实景文化园、中华传统文化推广传播中心(万人会场)、益宝生态健康疗养基地、益宝骨健康康复医院,益宝国际大酒店、益宝康复公寓楼和益宝佳苑生活区等。最终形成集文化引领、生态保健、健康推广、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硬件设施高端、软件智能运作生态和谐的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形成年销售收入过100亿元、年利税过10亿元、就业过10000人的产业规模,从而将益宝打造成全球践行儒家文化的新地标,生命科学事业和大健康产业的新引擎。
 
\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讲解集团未来园区规划
 
\
市级领导参观益宝集团骨哥家康复中心
 
\
参观益宝大厅
 
    在益宝物流中心,孔总还就益宝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运营体系及平台项目等内容向领导们进行了介绍,全方位展示了益宝集团的发展魅力。
 
\
参观益宝集团物流中心
 
  发展新业态经济体制上要放“活”,环境上要做“优”,产业上要做“强”,模式上要体现“特”,益宝集团自启用曲阜益宝大厦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助推了曲阜经济的发展。领导们对公司着力发展新业态新模式,运用好互联网思维,以品牌品质支撑核心竞争能力,以“制造+服务”提高企业质量效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
 
  彭市长对集团弘扬儒家传统文化,立足生命科学及大健康产业的经验做法以及发挥曲阜区位优势,建设益宝健康产业园的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同,对益宝集团立足曲阜,面向山东,布局全国乃至世界的战略定位给予积极评价,希望益宝集团继续发扬昂扬向上的斗志,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促进驻地经济发展中勇立潮头、奋勇当先,在大健康产业方面做专做强,实现新的发展。
 
\
 
孔总表示,益宝集团将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
继续弘扬儒商精神,塑造民族品牌
加快益宝健康产业园项目的推进
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在聚焦骨骼健康产业的同时
拉长拓展产业链条
全力全速推进生命科学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着力打造国家需要、社会认可、服务人民健康的千年儒商品牌
让中国人挺起自己的脊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